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单身的人心里都有一个暂时不可能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单身的人心里都有一个暂时不可能的人

2018-10-11 22:45:08 作者:南有先生 阅读:载入中…

每个单身的人心里都有一个暂时不可能的人

  关注南有,放下执念

  说起来也奇怪喜欢和我凑在一起玩的男生,几乎都是单身为多。偶尔我在他们面前也会感慨,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他们都一直是一个人

  不是没有人喜欢,甚至是有人追着,却还是无法跨出那一步。

  后来我发现,其实那些看起来很多人追,或者看起来并不缺乏对象的人,之所以都是单身,只不过是因为,在他们心底,都有一个暂时不可能的人。

  有个男生朋友

  长相不错为人更加好,出门总是能把周围的人照顾周到,让人觉得温暖

  有过好几个师妹喜欢他,明里暗里都表示过,但他却好像假装不知道,无动于衷,拒人千里。

  大家笑他,哎呀,你该不会是有别的取向吧?

  他不说话,只是笑着。

  后来喝多了,大家打打闹闹,玩起真心话大冒险,轮到他,没想到,原来他一直都有喜欢的女孩

  只是。

  女孩不喜欢他。

  人总是矛盾的,明知道对方喜欢你,你还是会心希望。所以觉得只是暂时不可能在一起,但还是想等她。

  等一个不会喜欢你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明知道几乎不可能等到,却还是觉得会有奇迹

  深夜码字。

  我想起某次我在*朋友圈刷到一个动态,那是一个陌生读者的动态。

  她说她再也熬不住了,全世界都觉得她不缺对象,自己却明明单身了三年。不是因为自己挑剔,而是因为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了,是因为一直在等那个人分手

  也有的人,和前任分手后一直放不下,偷偷在等他和新欢闹崩,想再和他旧情复燃,到头来却发现自己是在自作多情

  放不下,还是觉得有可能。因为幻想有希望,所以不愿意、不甘心。

  一直觉得,爱情,除了合适的人,就是合适的时机

  有时候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就算你等呀等,想等对方分手,没有缘分,你也等不到的。

  在这个世上。

  为情所困的人太多了。

  你以为他们只是眼光太高,明明条件不错却单身就是矫情,却不知道,他们只是在心底偷偷藏了一个喜欢多年的人。

  如果爱情能三言两语说明白人间就不会那么多痴男怨女。也别觉得太矫情,谁都有陷进去的那一天。

  直到有一天,那个暂时不可能的人变成了永远不可能。

  直到有一天,执念终于被放下。

  天空晴朗

  善良的人遇到另一个善良的人。

  那便是幸运

  你看啊。

  单身的人那么多,他们其实都不是独自一人。

  因为他们心里,都有一个暂时不可能的人。

  “我看见希望/闪耀彩虹之间

  光芒凝结与/你我的那片天

  不再追问你/为何不能停留

  微笑看见/爱的浮现

  雨后的天空中/又出现彩虹

  天使恩惠亲吻着/世间万众

  不再追问你/为何不能停留

  放下了执念/微笑现在”

  真心希望那些心里藏着人的你们,都能早点解开心结,重新获得幸福

  我是南有,帅气依旧。

  晚安

  “记得帮我点今日份的广告

  很多读者说我选的歌都很好听,如果你想知道今晚的歌名,可长按下图关注「一起睡旅馆」进入此公众号后发送关键词 1011 获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