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橘生淮南这个名字的时候,我特别期望读完全书的,然而我却越读越失望,文字不说,确实很有自己原来暗恋男生时的感觉,但是我对故事情节和人物描写大大的失望。
看完了第一遍之后我不敢相信这本书的完结,于是重读了第二遍第三遍,不知是不是我道行不深,我完全体会不出盛淮南的个人魅力,虽然他的名字却非常戳中我喜欢的点,但是作为男主,他犹豫不决他个性不明,分辨不出他到底是高冷还是暖男,让我很失望。
更重要的是,我体会不出来为什么盛淮南会爱上洛枳。我承认洛枳是我比较喜欢的女主,她隐忍,聪明,优秀,而且她嘴炮很厉害。洛枳在身体行动上不是很主动的情况下被盛淮南有好感和喜欢是很让我费解的,我也并没有从他们的相处中感觉到盛淮南对洛枳有多么心动。对于他们的相恋我无法感到共鸣,很失望。
但是不可避免的对这本书的名字,男女主角的名字深深着迷。 橘生淮南则为橘?不,橘生淮南是为枳,对于洛枳来说,只有盛淮南才能让她的生活由苦变甜吧。
洛枳爱盛淮南,谁都不知道?
喜欢这个聪明隐忍的女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