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橘生淮南》读后感(七):暗恋
这本书是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里面最喜欢的,足足看了三遍,在我看来你好旧时光有点太玛丽苏了不太现实,最好的我们很贴近高中生活我们经历的那几年,暗恋·橘生淮南最能引起共鸣或许是因为每个人在年少时都会暗恋上一个人,或许我们都是洛枳,都会有那么多的小心思悄悄的喜欢一个人放在心底写在日记里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不得不说二熊把人物细节心理描写的很生动,每次看时都会很有代入感,虽然我离洛枳差的很远,不过真的很喜欢洛枳这样的女孩子,才气与美貌并存的女子,我觉得她优秀的足够和盛淮南在一起,像她这么优秀的女生怎么能不收获幸福呢?故事终究是一个美好的结局,意料之中,可是现实中的暗恋却没有那么美好,多少无疾而终,现实终究是现实,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喜欢看小说的原因了,生活中的不美好都可以在小说中找到美好的结局,也是给自己的安慰,或许在另一个世界,喜欢的人都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