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孩子谈恋爱要好好保护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孩子谈恋爱要好好保护自己

2018-10-11 22:46:30 作者:Lion 阅读:载入中…

男孩子谈恋爱要好好保护自己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星空

  特别好看男孩子

  - Lion -

  前几天刷微博有一个好玩话题#男孩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里面有几个视频内容男生在路上被女生搭讪调戏,下面的评论全是“好看的男孩子晚上没事就别出门了”,“要早点回家,外面不安全”之类的。

  最近身边几个朋友也让我觉得,其实对于感情,男生也很不容易

  暗恋告白失败

  那天写完暧昧那篇文章有个男生跟我说,自己最近很喜欢一个女孩子,两个人聊的很融洽,也出去吃过饭,彼此相处的很好,不知道该不该告白。

  作为一个没多少恋爱经验,却经常给身边的人分析各种恋爱关系、劝和不劝分的八卦少女,以我多年的经验觉得这两人肯定有戏。

  于是我跟男生说勇敢地去告白吧,肯定能成功

  国庆回来后,犹豫了很久的男生终于跟女生告白了,把话都说清楚,但女生觉得自己对于这段感情还不能确定自己的心,希望男生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其实很多男孩子在遇到自己喜欢女孩子是很胆小的。

  特别是双方的关系正处于一个比较暧昧的状态,总是害怕自己会吓到对方,最后两个人连朋友也做不成。

  而且很少会有人心疼告白失败的男生,似乎所有人都觉得告白没成功的男生很快就能找到下一个目标开始下一轮的追求

  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很多男生选择告白不是冲动行为,是考虑了很久,确定自己真的很喜欢对方才告白。当然也有一些闹着玩的playboy。

  被备胎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就像有些女生明明知道自己的男朋友跟别的女生暧昧,听到他苍白无力的解释还是选择了原谅一样

  在喜欢的女孩子面前,男生也是如此,总是愿意相信对方的话。

  之前看过一个节目,男生说自己当了初恋几年的备胎,而且是心甘情愿的。只要对方一个电话,都一定会很快出现

  在场的嘉宾都很震惊,既心疼男生又恨铁不成钢。

  不管是男生、女生对于自己喜欢的人,都一样,不撞南墙不回头,即使头破血流甘之如饴

  失恋时候不会被安慰

  “男生失恋的时候被别人安慰会不会觉得很丢脸?”

  “完全不会,我们也希望被安慰啊”

  好像在潜意识里我们都觉得男生就应该很坚强,不需要安慰,失恋也比女孩子坚强,你去安慰他反而让他失了面子

  其实失恋的男孩子更需要安慰。

  阿Y跟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分手了,那天晚上到了门禁时间还没回宿舍,发了几条看起来很令人担心朋友圈,身边的朋友都疯狂地去找他。

  电视剧电影也好,大家平常拍的一些短视频,里面所有的剧情都是刚失恋的男生过了一段时间才会难过,刚分手的那几天很开心,后来才开始怀念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

  而女生恰恰相反,难过一段时间后才重新开始。

  那天晚上,我第一次发现失恋男生痛苦程度不比女生低,即使主动提分手的那个人也是他。

  讲了那么多,想说的是在恋爱里双方都是平等的,彼此都是为了一段感情而付出努力,不是男生就该付出多一点,女生就该被宠着。

  对方喜欢你的时候,你还是要保护好自己,不然一旦有一天对方累了,你会忽然失去了方向

  所以,男生和女生都应该好好保护自己。

  - 特别鸣谢 -

  图片 - 堆糖

  音乐 - 《 男孩 》- 梁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