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胸大是什么样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女生胸大是什么样的体验?

2019-05-14 22:17:05 作者:猪肉丸子君 来源:SoulApp 阅读:载入中…

女生胸大是什么样的体验?

  ?关注标星?soul app公众号不错过每次好内容—————————————————————————

  有一个疑问女生胸大是什么体验

  是这样的,前两天我一个很要好朋友失恋了。据朋友说,男生给的分手理由是:晕奶

  男生说出无法接受胸太大的女生,而朋友高中时就已经有C CUP了,朋友失恋大骂对方负心汉之余,狠狠的跟我倒了一肚子苦水总结来说就是:胸大,是会呼吸的痛。

  且不说男生这一套说辞真假,在我看来朋友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天知道从小就是飞机场的我,面对她时心里酸成什么样。

  出于对朋友的质疑,我在Soul里找到几位Souler,就“胸大的烦恼”得到了一些比较真实答案

  01

  “胸大=淫荡?“

  我今年23岁,初中时候就已经C了,现在32D。如果可以重新选择的话,我希望可以做个贫乳女孩

  初中就是C CUP注定了我会成为青春期里的另类,胸前晃着的个两个水袋成了别人记忆我的标志,我知道会有男生背后议论我,而提起我时,只会说“那个大胸妹”。这个初中时期我没有名字大成了我的姓。

  同学异样眼光,“大胸妹”的绰号,为了掩饰含胸驼背对我而言都是胸大带来的最轻微困扰。我更不能接受的是因为胸大,遭受的莫须有侮辱

  印象最深的是高中时暗恋班里的一个男生,每天畏畏缩缩的跟着他。出早操的时候站他后面,他去小卖部我就远远跟随,上课趁调头看钟的功夫偷瞄他一眼,小心翼翼的守护着心里的这份欢喜。但不知道怎么就被别人察觉一时间关于我暗恋他的谣言四起。

  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收到了他的纸条,约我下晚自习去学校心湖旁的小树林见。没有哪一天像那天一样难捱,恨不得原地下课去赴约,“原来他也喜欢我”我心里窃喜

  我欢天喜地的去赴约时他已经等在那里,还没有打上招呼他就将我一把抱住手往胸上使劲揉捏。在我挣扎企图挣脱他时,他说:“别装了,你不就希望我这样嘛,胸这么大被不少人摸过吧,看你骚的“。

  原来在他们看来,胸大=淫荡。

  只记得当大脑一片空白随之而来的就是满腔的愤怒耻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从那以后,我把bra都换成了可以压扁胸部运动内衣,买衣服首选遮胸款,不参加任何集体运动,同时再也不愿意相信所有男生的示好。

  我受够了那种窥探的目光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可怜的,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只因为胸大,就要在别的女孩子自信耀眼的青春里过得如履薄冰

  02

  “胸大毁所有“

  要说胸大我最有发言权了,这年头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在周围女生普遍都是AB CUP的大环境下,我这个G奶小公举处处谨小慎微,生怕一个不注意,别人就说我炫耀

  其实真不是,我觉得胸大这事除了男朋友开心,没有哪个女生会高兴

  胸大的烦恼你不懂。

  就说吃饭吧,吃个饼干要是掉屑了,你都不需要用手,胸就直接兜住了。跑步吧,还不能跑快,不能前两个球晃的又烦又累胸又疼。睡觉吧,360度无死角睡眠是不现实了,因为不能趴着睡,垫的慌。还有走在路上,你永远不会发现自己鞋带散了,因为看不见……

  我觉得以上这些就算了,都是小事情,最不能忍的就是显胖!!!你们知道显胖这个事对女生而言多致命吗!!!

  就拿我和我室友说吧,我俩一般高,只不过她A CUP我G CUP(真不想承认自己这么大),明明我的体重比她好少上几斤,但无论怎么看,她都是个薄薄小瘦子,我就厚的跟个面包热狗似的。我无论怎么减肥,看上去都没有她瘦。

  更可气的是买衣服吧,顾得了肩就顾不了胸,均码基本穿不上,衣服清一色oversize款。好看的波罩永远只有AB码,C都没有更何况我这个G。可怜我如花少女要穿定制奶奶款bra,性感小野猫一秒变山鸡!!

  逛街真的会经常被人偷窥,你说要是小鲜肉帅气小哥哥就算了,都是猥琐大叔什么鬼。

  还有我认真觉得,胸太大抢了风头,挡住了我原本该是重点美丽容颜

  吐槽归吐槽,也没办法改变,那就受着吧。我知道很多大胸妹子因为胸大招眼这个事自卑过或者还在自卑,其实没必要的。既然上帝给了就当作这是礼物坦然接受呗。

  不要因为主流贫乳是好看就质疑自己盲目跟从,穿显小的衣服,含胸驼背。体态差了就真的不好看了。

  我们要肯定自己的美,毕竟只有了自信才能达到真正的美丽呀。

  03

  “我可以不在乎,可是别人不放过我“

  胸大给我造成最大的困扰就是穿衣服。

  具体什么尺寸我就不说了,反正C CUP以上。我这个尺寸穿衣服确实挺尴尬的。明明一件很普通吊带裙,波小的妹子穿是小清新,我一穿,立马就体现色情味道。同样一件衬衫,波小的妹子穿的高级冷淡,我穿就成了制服诱惑

  其实这些都还好,我不在乎一件衣服穿出来是什么感觉自己喜欢重要

  但是去年夏天,我和闺蜜穿姐妹装出门,我俩都是吊带,我黑色墨绿色。走在路上就听到侧面有人窃窃私语”你看前面那个黑衣服的女的胸好大啊“”穿的这么暴露一看就不是正经人“。

  所以胸大就应该捂得严严实实,不把两坨肉捂熟不罢休?

  只是现在这个世道奇怪女性经常容易性骚扰,但是往往结论都是:穿这这样,不就是暗示别人来骚扰吗。

  虽然这样的观点很扯,结果来说,很多人确实在实际行动证明这个观点存在合理性。如果当时我被撒绕了,相信评论又是一遍倒吧“穿成这样,活该”。

  可能还是境界不够,我可以说服自己,却始终无法真的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

  综上来说,胸大确实不是一件很让人高兴的事情,这样看来贫乳反而有了很多优质。

  不会被偷窥,,躺着睡觉不会感到压迫,不怕被骚扰,想穿什么漂亮衣服都可以。

  看来贫乳真的是一件很让人开心的事啊。

  好了说了这些,我希望上帝还是能满足一下我一夜变大胸的梦想吧~

  今日留言区作业✍️

  如果罩杯可以重新选择

  你希望自己(女朋友)是…?

  把结果跟我们分享一下吧

  -END-

  ☻ 编辑/猪肉丸子君

  排版/猪肉丸子君

  ?自由  表达  真实  温暖  干净

  你随手的鼓励是我们工作中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