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宣传小组组长的选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宣传小组组长的选举

2018-10-12 18:33:23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月10日 星期二晴

  宣传小组组长选举

宣传小组组长的选举

  今天上午,召开了班会,班会之后便是选举宣传小组组长。

  当时我又有一种优越感,我觉得区区四人一小组的组长肯定是我,因为我在写作方面最有特长小有名气啦。然而,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两个男生搭着肩微笑着向另一男生说道:“谁最有特长,谁的文章写得最好?”停顿一下,“艳艳,你当组长吧!”

  我本想自我推荐:“还是我来当吧!”然而不行,这样有种种坏处:一是伤害艳艳的热情信心,我不忍心;二是她是组里占绝大多数人员选出来的,如果我自告奋勇,很可能会被视为不尊重他们的意见,甚至以后很可能组织不起来,我也不想做“过街老鼠”。所以,权衡再三,我只有放弃。“就选艳艳吧!”我很勉强。

  其实,我当时心里有一种想哭的感觉,我到底做错了什么?难道就是因为第一次在班上竞选班委失败吗?我搞不懂同学们的看法,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选我?因为我的口头表达能力太差吗?可能是吧,但那又不影响我的其他能力。

  唉,想来,大学也就是这样,如果你以前没能力,注定你现在要在高手如云的竞争头破血流。头破血流就头破血流吧。韩黎诗云:“受了那命运巨棒的痛打,我的头在流血,但不曾垂下!”

  我已经豁出去了,失败只能让我变得更加沉着稳重。我相信通过我的锻炼努力,我的能力一定会得到长足的进步,我也深信:当一个人的能力强大到别人无法忽视的地步,他也就成功了!

  ——后记时间很短,任务紧迫。时间很长,毕竟还有四年。四年的时间足够去努力、去奋斗,足够我积累了。但愿自己不急不躁,一点一点慢慢来,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