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价值1亿人民币的点子是如何产生及变成现实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价值1亿人民币的点子是如何产生及变成现实的?

2018-10-12 16:01:36 作者:苏引华 来源:苏引华培训 阅读:载入中…

价值1亿人民币的点子是如何产生及变成现实的?

  9月23日早上,我收到思维商学院学员刘伟发来的业绩倍增15倍的好消息。27日中午在上卫生间时候碰到他,于是我就问他是如何做到的?

  他简单和我分享了几个关键点,我说:“太棒了!这个案例值得分享给所有参加过系统思维的学员”。

  于是他就把他如何操作具体细节画成了一幅思维导图交给了我。

  我说:“干货太多了,我要让你从这次分享中受益,我要请摄影师帮我拍一个“访谈节目”,在视频中分享你是如何做的,让更多人受益。

  并且把视频定价100元人民币,放在“大脑人”的平台上卖,销售出去后分给你收入的30%做为“讲师费”,让你因为分享经验而受益,即可以宣传公司品牌,又可以赚到分享经验的“讲师费”。

  我在想,我们的《思维商学院》学员遍及各行各业,有无数学学习完之后取得了非常好的结果,如果能深入分析他们做对了什么,并把他们的案例做成视频让人在“大脑人”上在线学习的话,一定会很有市场

  如果一个视频定价100元,依托“大脑人”数百万的粉丝进行销售的话,每个视频不要说卖出十万个,只需卖出一万个,即可实现100万元的收入,如果能卖出10万个的话,就可能实现1000万的收入。

  如果我找100个行业优秀学员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那就可以轻松实现1亿的收入。

  更重要的是,分享经验的学员可以分到30%的收入,也就意味着他只需分享一下自己实战经验,就可以坐享30万人民币的收入(卖出1万个的话),分享后又可以提升自己企业知名度美誉度,从而帮助思维商学院的学员事业做的更好。

  我被我的“商业头脑震撼了,说干就干,于是我马上联系摄影师谈好了拍摄细节。

  28日早上6点多,我就起来准备拍摄事宜,因为我早上8:30还有课程,所以我必须在8:30之前完成拍摄。

  我们的团队给力,专门从酒店借来了一套沙发茶几,并在酒店的风景优美处选好了拍摄场景,于是一个经典的“视频访谈”就这样诞生了……

  经过视频剪辑团队一个国庆节的努力,我们的第一期《思维商学院》访谈节目昨天终于上线了,果断不出所料,视频上线后还没推广情况下,24小时之内就卖出了422个。

  也就是说在24小时之内实现了42200元收入,而刘伟因为分享他业绩倍增的操作方法,24小时之内就获得了12660元的“讲师费”。

  当然,这个数字只是开始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多,因为我的目标是卖出10万个。

  识别图中*,即可观看本文视频

  今天和大家分享这个过程目的是让大家知道一个想法现实的背后经历了什么,无数人赚不到钱的原因是没想法,或者有想法没行动力,或者没能力实现。

  如果你还没有能力实现梦想,那么请你加入《思维商学院》

  如果你是《思维商学院》的学员,请你加倍努力创造好的结果

  如果你己创造出好的结果,请把你创造好结果的操作方法告诉我,让我来采访你,并且让你成为下一个刘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