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残酷而惊人的1:99法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残酷而惊人的1:99法则!

2022-04-25 03:35:06 作者:钟二毛 来源:钟二毛 阅读:载入中…

残酷而惊人的1:99法则!

  文、视频:钟二毛

  视频来源:微信视频号“钟二毛”

  今天分享一个惊人1和99的法则:

  1、任何一个行业都是1%的人拿走了99%的蛋糕,剩下99%的人靠1%的蛋糕糊口。

  2、人生中1%的风险往往会造成我们99%的损失。

  3、世界上只有1%的人能看到真相,剩下99%的人的三观都是被塑造的。

  4、99%的重复性工作都抵不过1%的价值性工作。

  5、把事情做到99%的人可以获得99分的回报,但把事情做到100%的人,却能换来1万分的回报。

  以上这些法则,来自我手里的这本好书《关键的少数》。这本书是全球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普华永道的创始人的40年实战总结。观点很新,也很实用。值得企业管理者,也值得个人找来一看。

  钟二毛视频号说书

  同款好书

  点击封面,均可以一键购买

  《关键的少数》

  提醒:还没进我的视频号福利群的朋友,速度戳莫言获诺奖后第一部作品,钟二毛送你!速度进群!(特别提醒:不要重复进群!)

  ▲钟二毛私人微信,长按可以添加,看更多分享。特别提醒:已经有钟二毛任何一个私人微信的朋友,请不要重复添加。因为分享的内容是同步的、一样的。

  更多好书:戳这里!本期视频同款好书,一键购买!

  钟二毛的微信视频号视频都很火,10000+人在观看,速度关注:

  时间宝贵。愿你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毫无目的刷刷刷上。关注钟二毛以下2个视频号,一分钟Get一部经典著作、一个个人崛起方法论!

  视频号“钟二毛”:每天分享一本经典好书(点下图片,可放大看)

  视频号“钟二毛智慧分享”:每天分享一个个人崛起方法论(点下图片,可放大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