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还跟你做朋友,到底在暗示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还跟你做朋友,到底在暗示什么?

2018-10-12 16:15:53 作者:再牵手团队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还跟你做朋友,到底在暗示什么?

  失恋以后,有一部分人会选择相忘于江湖,不再见面,有的人,却还愿意跟你做朋友,你可有想过他为什么还要继续跟你做朋友,是出于什么目的,还是这里面有什么暗示

  民间有一种说法,就是真正相爱的两个人分手以后是不可能做朋友的,因为那份感情,光是再碰面都会喷发,怎么可能做的了朋友。

  有一种情况就是分手了,然后爱变成了恨,所以也不可能做朋友,甚至连个陌生人都不是,而是仇人

  有的人分手以后,还想继续跟你做朋友,是因为他还放不下这份感情,他也不希望看着你分手以后,很无助样子,所以,他会继续留在你身边,只要你一有问题需要帮助,他就会出现

  但是我想说的是,他可能有不得已苦衷所以才选择跟你分手的,或者是你真的伤他伤的太深了,所以,他不愿意再继续下去了。

  甚至他还会介绍新的异性朋友给你认识,他希望你幸福等等,其实这些都说明他心里还有你,感情这种东西不可能说没有就彻底消失掉的。

  有的人分手以后,他继续跟你做朋友,其实是另有所图,他会继续潜伏在你身边,跟你做朋友,然后,慢慢的,在你失落时候跟你喝酒,跟你去开房,然后不知不觉你们变成了炮友,这种我们称之为渣男

  如果你的前任是这种人,那么请你赶紧远离他,不要再跟他有任何的来往。

  最后一种,就是他心里不仅还有你,而且你很有机会去挽回他,这时候你需要做的是,先给他足够时间空间,在这段时间里,你要学会反思自己的问题,做出改变,间接的让他看到你的改变。

  那要如何才知道,对方是否属于可挽回的情况呢?这个需要你对他保持一定的关注度,还有时刻保持清醒大脑,以及你需要掌握一定的挽回认知

  前面三种情况,就不用我说了,实际情况只要你保持冷静就能一眼看出来的了,所以,你需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至于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可以查看往期的文章

  而这最后一种呢,就需要你好把握一个度,一个挽回的度,一个男人分手以后会涉及到的一个心理变化周期,这个变化周期,大致包括了恢复单身以后的放松状态开始后悔自己的行为,以及开始想要重新找你。

  具体往期文章里面也有提到,这里老师就不一一详细讲解了。然后再根据他的一些日常行为去判断,包括我们之前讲的一些前任心里还有你的表现,什么在你朋友圈点赞,或者是给你评论留言等等。

  当然可能做朋友做着做着又想找你复合,但是在我们的挽回流程里面,是不能一下子就答应对方的,具体的,往期的文章都有讲到。

  最后说一句,做朋友,不如再做情人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