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假性分手后挽回前任,断联并非万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假性分手后挽回前任,断联并非万能

2019-01-12 15:45:23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真假性分手后挽回前任,断联并非万能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在两个人爱情当中,一旦进入到破裂的局面,很多人会选用断联的方式来试图挽回另一半的心,但有时候收效甚微,因为这种方式并不是人人都适用的。

  不同情况下的断联具有不同的表现形式

  先来说说第一类表现,通常情况下就是分手以后寻求各种作死行径,也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就这样作了一段时间之后你发现对方直接把你拉黑,这样再纠缠下去甚至连挽回的余地都没有了。

  第二类就是和平分手,两个人一般都没有什么过激的举动言语产生,基本是因为性格不合或一些客观因素而造成分手。

  两个人之间不会有很大的矛盾芥蒂,所以在分手之后还可以继续做朋友,这时候拥有朋友身份的你潜伏在另一方身边,就可以伺机而动,从而复合

  在这个过程中要懂得沉住气,戒骄戒躁,在原有感情基础上,早晚都会合成功。

  从断联到复联的过程需要提前埋下伏笔如果分手并不彻底,两人直接变成朋友关系,这样的分手就绝非真性分手。

  这种情况下,断联似乎就不太适用。因为什么?对方态度温和地找你,你却删了联系方式逼迫人家,这种做法无非火上浇油。当你发现人家已经另寻新欢时,你就彻底没有挽回的机会了。

  所以在做朋友时,不要一心想着让对方来恳求你,从朋友到恋人的复合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是得心应手的吧?

  第三类就是失去热情,由其中一方提出分手。这种情况也是屡见不鲜了,两个人的生活过着过着,突然发现没有了以往的感觉。对方提出无感,你不作否定,也同意了,嘴上说还能做朋友,其实是迈入了冷战阶段

  选择断联,也要看对方的态度而作接下来的打算。如果在断联时对方表现得很平静,甚至有不怒自威感觉的时候,最好把断联的时间延长一点,省得在对方气头上火上浇油。

  可是如果你在分手时发现对方有愧疚和自责的心态存在,你可以略微发挥一下你的演技,也表现出一种责备自己内疚感,但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演技的火候,不要太过火,只需要能勾起对方的回忆,让对方感同身受到一种难过与不舍。

  如果真的断联,就达不到传递情感的目的了,所以这类情况下还是需要继续联系的,只是联系的频率不能太高。

  第四类就是俗称的假性分手。其实这类分手基本都是因为生活中微不足道小事,引起一方一时心急,或者自己提出的需求没被满足,造成了分手。

  在分手后其实才是追悔莫及,互相关怀,每天聊天,甚至比在一起时聊的还多。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选择断联让对方跟你复合,这就是自己挖火坑往里跳了。

  当对方终于放下脸面,想要主动来找你的时候,却发现你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这时候可能就会失望透顶,你就迎来了真正的不欢而散

  大部分人都有过这种感触,刚分手时大家都很热情,关心这关心那的,一旦真的断联了就突然变得冷淡了。

  之所以会有这种状况产生,是因为你让对方觉得你才是真正的决策者,是你下定决心去分手的。所以奉劝一句,假性分手千万不要断联!

  第五类就是第三者介入。这种情况还是比较棘手的,你需要有足够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双方之间只要矛盾不是很大,还有回旋的余地,你要是一气之下决定断联,你之前所铺垫的一切都将化为泡影

  断联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使用的抽离之计,但也只是把死马当活马医,绝不是万全之策,有时甚至会大大阻碍双方的复合。总而言之,要明确自己的现状,不要轻易断联。

  注意:我们只帮助有一定收入来源咨询者,我们的挽回和恋爱服务项目均为收费项目!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