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面对现实

2018-10-12 18:25:52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忽然有一天,表弟高晰气急败坏来到孟明的家,将门一关,满脸恼怒对孟明说:“你知道嫂子经常到我家干嘛吗?”

  “我正想问你呢?”孟明没好气回驳。

面对现实

  “哎,你不知道,她们俩个亲……亲……”高晰说不下去,一个劲跺脚。

  “亲近是吧?为一些见不得人的事遮掩。”孟明没好口气

  “你知道呀?”高晰瞪大眼睛

  “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违。你还好意思来找我,说,你们发展到哪一步?”孟明下决心撕破面子,把心中的怀疑捅出来。

  “哎,什么‘你们’,是她们!她们俩人亲嘴了,她们是‘同志’!”高晰加重语气,满脸不安焦躁

  “什么,你说什么?她俩是同性恋?”孟明惊得快将眼珠子瞪出来了。

  “是啊,你说怎办、怎办?”高晰急得团团转。

  “她们什么时候搭上关系的?”孟明心里也是一团乱麻。

  “哎,我早些时候就发现她们亲热得有点异常,嫂子这段时间老往我家跑,芳妍则一直让我带孩子出去学画,支开我。我曾经中途返回家,发现她们不正常。我也曾赶过嫂子,她现在还有点恨有呢。”

  “哼,我就隐隐约约感到她出轨,没想到出轨的人竟然是……”孟明一下子跌坐到沙发上。

  其实,同性恋是一种社会现象,大约占总人口的5%。孟明没想到会出现自己身边,还是挚爱妻子。俩个男人想起当初结婚时妻子所表现出来的勉强,终于明白:对于她们而言,结婚,只是迫于社会和家庭压力。她们以异性恋的面目出现在这个世界上,而她们又有一个隐蔽的,常人没法进去的心理世界与生理世界。

  现在如何是好?孟明和高晰面面相觑

  在经过一段时间挣扎之后,孟明和高晰决定为了家庭,为了心中的爱,接受现实,以自己的爱和家庭的温暖尽最大努力小雨和芳妍将心思更多放在家里。也许,唯有如此,才不会导致两个家庭的破裂,更不会给高晰和芳妍的孩子造成伤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面对现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