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说:“要不是生了儿子,你算个啥!”她的回答太霸气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说:“要不是生了儿子,你算个啥!”她的回答太霸气了

2018-10-12 19:16:00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老公说:“要不是生了儿子,你算个啥!”她的回答太霸气了

  老公

  上周我们大吵了一架,因为我不小心看到你和她的微信聊天记录,你叫她宝贝,跟她说晚安语气温柔得好像另一个人

  我红着眼问你那个女的是谁,你不耐烦地说,你怎么偷看我手机

  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心里的委屈却怎么都压不住,情急之下说了句你不说我们就离婚

  “离婚就离婚!你不就生了个儿子,有什么了不起的,她才是我的真爱!”

  真不敢相信,在你的眼里,我竟然变得这么一文不值,连这种话你都说得出口。

  也对,我早就该明白了,其实你的心早已经不在我的身上,更不在这个家上。你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和我们吃饭的时间越来越少,周末的应酬越来越多,连孩子都问我,爸爸怎么总是不在家啊。

  我跟他说,爸爸忙,爸爸是为了让我们生活得更好,所以要努力赚钱

  都说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女人,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成为一个多么伟大的女人,我只是想拥有一个温馨幸福家庭,陪着孩子长大,和自己爱的人白头到老。

  但现在才发现,这个心愿是多么的可笑

  你说我一点都不懂你,回到家只会做饭带孩子,像个黄脸婆,而她不同,她会问你今天累不累,听你倾诉工作的不顺,还会帮你按摩,让你感觉非常舒服

  果然,我的闺蜜说的没错,男人永远只想着自己怎么舒服,却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我早上六点多就要起床,帮你们做早餐,做好早餐后我就要帮孩子穿衣服洗脸,喂他吃饭,送他去幼儿园,回来后就开始家务,洗碗拖地、洗你的臭袜子和晾衣服,忙碌一上午又到了做午饭的时间,我又要去菜市场买菜了。

  你说我像个黄脸婆,都不知道打扮一下自己,看起来又老又丑。

  可是你不知道的是,女人一结婚心思就只在爱人和孩子身上了,我不是不打扮,只是你们更重要更何况,你从来也未曾真正关心我。好几次都是我好不容易约了闺蜜想出去买衣服,你一通电话让我回来准备晚饭,你几个朋友要在家聚聚

  于是我只好匆匆忙忙回来,寄上围裙就开始洗菜,你在外面和他们打牌,一下忙也没有过来帮,还让我至少做九个菜,不要让你丢了面子

  我以为作为妻子的我已经尽责尽力了,我为了你,为了这个家,付出了我所有的精力和时间,到头来换来的是什么?换来的是你的出轨和变心

  很多次晚上我睡不着,我问自己,嫁给你到底值不值得?

  我23岁嫁给你,正值年轻美貌,哪个亲戚见了我都说你有眼光,可区区过了五年,我就仿佛老了十岁,我感觉我再也不是自己了,我就像变成了一个傀儡,每天都在被这个家支配

  上个月我和几个姐妹一起聚了聚,但是不到半个小时我就找借口先走了。我怕我真的忍不住当场哭出来。

  小红说她的老公很宠她,在家里什么都听她的,一句重话都舍不得对她讲,身上穿的衣服都是老公带她去买的。

  小丽说她和老公打算要二胎了,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如果是女孩,就叫爱丽。

  而我,我能说什么呢,我只能说我的儿子在幼儿园拿了小红花,老公最近一直在加班。

  她们还开玩笑地笑着说,不会被哪个女人勾走了魂吧?你可要看紧点。

  我无意攀比自己的老公,可是婆婆,婆婆也对我不好

  我去年生病发烧,想让她陪我去楼下的诊所,她都不肯,说自己的“麻友”在等她了,让我不要矫情。可是你们哪次身体不舒服,不是我陪着去看的?

  我买件新衣服她要叨叨半天,说我在浪费她儿子的钱;她没有帮我带过一天孩子,也没有帮我做过一点家务,每天对我臭着张脸,就像我欠了她的钱。

  可是即使是欠,也是你们欠我的。我为这个家做了多少,你们又做了多少?

  男人永远都不会懂,一个女人嫁给你,为你生一个孩子需要多大的勇气,说是去鬼门关前走了一趟一点都不为过,那种疼,我到现在还记得一清二楚

  怀胎十月,都是我一个人努力挺过来的,你只陪过我一次去医院做B超,后来就再也没有了了。医生看我挺着个大肚子,问我老公怎么没来,我只好撒谎说你在外面出差。

  那阵子我的行动很不方便,晚上要经常起夜,但你还睡得呼噜震天响。

  终于到了预产期那天,我疼得打滚,产房里都是我的鬼哭狼嚎,而你姗姗来迟,恰好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到了,看到是个儿子后和婆婆开心地抱着他笑,几分钟后才想起差点死在病床上的我。

  以前听过一句话生个孩子才知道你嫁的是人是鬼。如今的我深有体会,我冒着这么大的风险生下我们的孩子,你现在竟然说“你不就生了个儿子”,实在让我寒心

  即便我生了孩子,你也没有对他好到哪去。遇到问题了,你只会对他说“找你妈去,不要烦我”,你没有去过一次他的家长会,也没有辅导过他做一次作业,你甚至不知道他的幼儿园要怎么去。

  我静下心来跟你说,要对孩子上点心,至少别对他那么凶。你回我一句“是你生的,又不是我生的”,把我堵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伤透了我的心,都快要把我逼疯了,我扪心自问,嫁给你后悔吗?后悔,悔得肠子都青了,我当初不该不顾我爸妈反对,非要嫁给你。可惜这世上没有后悔药,我已经嫁给了你,还生了一个孩子,后悔也来不及了。

  但是我今天想跟你说的是,我已经想通了。

  没错,我决定跟你离婚。

  当我冷静地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前所未有轻松,原来离婚没有我想象可怕。我之前最担心的就是孩子没有父亲,但是现在想想,他有和没有父亲,又有什么差别

  遇上渣男,对我们母子是一辈子的拖累,早日脱离你的束缚,才是我们迎接幸福的开始!

  至于你,想去找哪个女人,赶紧去找。

  我发自内心希望你可以找一个,不嫌弃你又胖又谢顶;不嫌弃你兜里都没钱,浑身矫情病;不嫌弃你月供一万房贷,每天加班不回家;不嫌弃你四体不勤五谷不分,每天好吃懒做,还脾气超烂;还愿意和你一起生活,一个人带娃,每天执手做汤羹的人。

  不过,分别之前,还有一件事希望你周知,我已经请好律师,这两天就会与你联系。孩子我势在必得,房子可以归你,但我个人承担的109万房贷需要你在离婚后赔偿于我,其它我买的家电家具就当分手纪念,无偿赠予你和她。

  你觉得我只是生了个儿子,算什么东西

  我的确不算什么东西,跟我这种人一起过日子的确委屈你了,好聚好散,希望你这次可以果断点。

  最后,祝你我各自安好,下次结婚,记得通知我。

  图片来源影视剧截图

  你的每一个赞,我都很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