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南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往南走

2018-10-12 21:14:07 作者:5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往南走

  缓缓的阳光漫过车辆拥挤道路,阳光移一下,灰影也移一下。你停了多久,在这路口,你想去往哪,世界那么大,你现在却连一步都不知道如何迈出。

  秋天的松子从落下来的那一刻起,已经没有了生机人们看着它落下去带着微风,短短几秒从枝头到地上,水里,角落处,无一不是。呆呆着望着这一切,这仅剩的日子似乎也越来越少。

  往南走,东升西落的太阳,难眠的夜晚总有无声的明月,那些难寻的时光多么像一个孩子,却在一转眼间已经成为了大人背影岸然,承载着过去。

  一个人不管多么的强大,某一个时候也会轻闭上眼睛感受着眼前的一切,芸芸众生自己归属在会在什么地方短暂安静,恍然的陌生的地方。你是否能在心里走到即将前往的地方,那里是否会有你熟悉人和已经失去曾经

  山间有溪,溪伴流水,无名的水拖四季苍黄的叶子漂流到远方,带着它去玩另一个有生命的另一个地方。尽管旅途漫长。但幸好,终有一个方向,即使沿途的风景不同如初,但也很美好

  四季拥有春夏秋冬,远方拥有东南西北,鸟儿也可以拥有天空鱼儿拥有大海,你能拥有的是远方是否有诗和归处。

  人大多时候都属于孤独,有的人因孤独而强大,有的人因孤独而热闹。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风景。人是一种动物,拥有自己独特个性,人却因此而美好。

  曾见过冬雪片片飞舞,孩童的我在茫茫大雪中举着伞,往前走,笔直的往前走,直到伞撞树,树撞我,我却不明,一直往前的路为何会偏。回头看脚印,殊知脚踏三步已为错。生气抬头望树,树有枝,枝覆白雪空旷无人,痛不知痛,只知树高天远。停停走走,不如丢掉伞,就这样往南走,走到地久天长,会遇见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往南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