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生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生命

2018-10-13 20:32:27 作者:6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生命

  昨天去第一次参加执行师内训,谢谢自己,把我带去,让我对生命有了新探索认知

  范老师说,他在三阶段场里,有种莫名感动。他说看到一个个生命从最开始时候到现在绽放样子,他特别感动。

  我虽没有身临其境,但却感同身受。我想,那是一股力量,这股力量从头到脚充满到全身每一个细胞,我想,那是一缕阳光,照亮全身,通透温暖,每一个细胞都舒展喜悦平和满足。我想,那一刻,是身心合一的喜悦与满足。

  为什么会这样?当时我忽然想起电影《阿凡达》里那些连接的场景,我想,一定是我们与自己连接上了,才有这久未重逢的共振与感动。我又看到了一幅有绿草有大树麦苗地面拱出成长壮大的画面,那是一个个怒放的生命啊!

  什么是生命?这就是生命啊!小麦苗从一颗种子,发芽,拱出土壤(甚至有的种子从石头底下拱出来),然后奋力向上成长,开花,结果。这就是生命啊!这是大自然早已赋予生命的力量:向上,向好,向着TA自己的样子。是柠檬就尽力得酸,是苹果就尽力得甜,是小麦就尽力得饱满每个生命都有大自然早已赋予TA的最美的样子,赋予TA的使命

  我们人类也不例外,大自然早已赋予我们那份我们自己的样子,可因为种种原因我们与自己的样子割离了,所以平时没有那份感动,当我们一旦与自己那份内在连接上,就出现了开头说的感动的那一幕,犹如一片阳光下怒放的格桑花,犹如《海洋奇缘》里特菲提之心被归还后那个黑暗变成绿洲到处鸟语花香明媚和谐

  为什么感动?因为,生命呈现了本该有的样子。我甚至觉得,大自然赋予人类生命呈现的样子是一样的,即便具体基因样子不一样,环境土壤不一样,样子不一样,思维不一样。

  感觉在这个层面的探究很有意思,愿我们都能活出生命原本的样子,把这个生命活得饱满喜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生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