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意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意人生

2018-01-05 23:57:3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意人生

  早晨,迎着太阳走向工作岗位阳光洒满前行的道路,颇有一种希望就在眼前的感觉,顿生了一种“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篙人”的豪情壮志

  午后,沐着慵懒的阳光,品一口香茗,让阳光和音符充斥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让笔尖静静地滑下生命中一道道彩虹,照亮了生命不可或缺的部份。

  傍晚,走在路上,突然听到旁边的音像店里放着那一首歌曲,正好是自己喜欢的那首,然后便默默的站在那里,轻轻地听着直到它结束,仿佛那一刻某一种东西被悄悄地读懂,而它也读懂了自己。

  偶然,在一个人时,看到别人为自己写下的的文章,或者是正式的留言,抑或是缩在一个角落里的一小点文字,甚至只是一两个字,被人记得的感觉像一粒糖落在舌尖,然后在嘴里融化开来,慢慢地变成一颗糖,融在心灵深处

  偶然,整理以前收到的贺卡和礼物,看到曾经有过的忧伤与曾经得到的祝福,会想到许许多多的人,遇到过的许许多多的曾经,以及那些旧日的时光,回想以前的路,微微的笑着,微微的感动着,微微的开心着。

  在一个偶然的时间,一件偶然的事情,不一定惊天泣鬼,不一定感天动地,只是一个细小的瞬间,便构成了生活,在日与月的交错中,在春与秋的轮回中,花开有声,叶落有情,这便是生活。生活不需要伟大的事情,不需要太多的浮夸的装饰。生活不是用金砖碧瓦的装饰起来的晾晒在外面给人看的,而是实实在在的存在于一个个微笑的瞬间。珍惜每一刹那间的细小的感动,轻轻的捕捉生命中的让人感动的每一刹那,生活便生动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意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