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爱情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爱情观

2018-10-13 20:28:51 作者:7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爱情观

  首先,我是一个内心非浪漫的人。所以,我对爱情有很美好很美好的期盼,这份期盼,从来没有被破坏污染过。

  我想要的,是一外表干净身体干净、灵魂干净的人。外表干净应该很好理解,而身体干净就是希望她还没被其他人占领过,灵魂干净是最不好解释的。那是一种感觉,我也始终相信自己感觉(是不是很天真,可我就是喜欢自己的这种天真,喜欢得不得了。)。

  那问题来了:“凭什么这么好的女孩子要属于我呢?”其实我很自卑的,我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么好的女孩,所以我不断不断地去努力,费尽心思想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这也就引出了我一直不谈恋爱原因

  有很多人说:“以你的条件,想谈个恋爱实在简单了吧!”是啊,我知道。但是我说过,我是浪漫的,我希望我的爱情是干净的,我希望我的结婚对象就是初恋。我想把自己,完完全全交给她。我希望我的身体和我灵魂也和她一样是干净的,是只属于对方的。所以我不谈恋爱,我不想让自己的内心被其他人占据过。

  其实我不是没有喜欢的对象。人,必定会被一些事物吸引。但是我发现,我仅仅是对美好的事物有强烈好奇心,我对长得好看的人,非常喜欢,我很爱这种美丽的事物。但是!要让我谈恋爱,我是不会答应的,我清楚,我不会。因为喜欢,仅仅是喜欢,而恋爱,对我来说是神圣的。

  我缺乏安全感,这和家庭和身体因素有关。我非常非常渴望能被保护,所以我不仅仅喜欢过女生,我还喜欢过男生。我渴望那种被保护的感觉,我太感性,内心太脆弱。所以我自卑,我没有把握能保护好自己喜欢的女生,我想,这也是我喜欢上男生的一个原因。我觉得自己没有那种可以担当起一个家的能力,那么我何不做一个被保护的小天使呢?所以我变了,在初一那年,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从来没有这样过,我第一次喜欢上一个男生,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接下来的六年,我再也没有喜欢过一个女生,我开始习惯扮演一个被保护者,我不承认这是懦弱,我把这称为善良,多么可笑啊,是吧?因为我扮演的是被保护者,所以我喜欢的都是那种小狼狗。但是,我现在上了大学,我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了,我可以做到很多别人做不到的事,我开始变得有自信了,所以我的取向似乎有所改变,我开始喜欢上那种小奶狗。这种改变给了我希望。

  其实我是不希望自己喜欢男生的。因为男生比女生浑浊多了,男生的心,是摇摆不定的钟,天天晃荡。而且同性恋在中国是不被普遍认可的,我也不希望被舆论压迫。上一段谈到了,我看到了让自己重新喜欢上女生的方法了:主动去承担,让自己变得有担当,让自己变优秀。我相信,当我有自信能担起一个家时,我会重新拥有喜欢女生的权利

  宁缺毋滥,找不到合适的,我就是单着一辈子都不后悔!这是我,和别人不一样的我。我现在很孤独孤独,看到其他情侣恩爱,我更是羡慕不已。但是回头想想,他们真的能长久吗?就算结婚了,不会有外遇或者其他问题吗?我笑了,是自嘲,也是嘲讽那些已经在一起的人们。我知道,要想获得那样美好的爱情,现在孤独的苦只是所有困苦里的一样罢了。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爱情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