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真傻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真傻子

2018-10-13 20:18:46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真傻子

  我们认识快十年了,我想以故事形式记录在一起的日子,以此作为礼物送给我的老公,我深爱的男人

  本文女主人公张丹丹,男主人公尤一文。

  我叫张丹丹,2009年是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一年,经朋友介绍,我和闺蜜小雅来到新郑电信局顺利的进入了营销部上班,干着看着体面却十分辛苦工作

  我们住在一个月90块钱的出租房里,过着拮据生活,身上最值钱东西就是公司发的一部价值150元的中兴老人机。

  而这部老人机除了打电话,发短信外,还可以上QQ,再也没有其它。出租屋简陋的只有一张床,一床被褥

  那时候刚入冬,天很冷,下班后,吃了饭,又没有电视,便早早的爬上了床,漫漫长夜,甚是无聊,便打开了QQ,“滴滴……”好几个男生头像跳动起来,都是申请加为好友的,我随意的翻动了他们的资料

  网名:球菜,地址:温州,年龄:23,签名:茫茫人海希望遇到对的你。

  嗯?球菜是什么菜,我没有听说过呀?年龄相仿,温州人,难道是传说中的有钱人?带着种种疑问我通过了他申请好友的请求

  球菜:“你好水晶儿。”

  水晶儿:“你好,球菜。”

  球菜:“你们河南是不是很缺水呀?”

  水晶儿:“?谁说的?”

  球菜:“这几天新闻上都在播,要不要我给你买几件水寄过去啊?”

  此时的我心里默默地骂他傻逼,觉得好气又好笑,难道我遇到了有钱的傻子?心里想着就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于是就决定逗逗他。

  水晶儿:“是呀,我都好久没有喝水了,你快寄过来吧。谢谢你啦小弟弟。”

  球菜:“叫哥,叫哥哥就给你寄。”

  水晶儿:“哥哥,我渴死了。”

  球菜:“好好,你耐心等几天,我明天就给你寄。”

  我以为这只是几句玩笑话

  水晶儿:“哥哥,球菜是什么菜呀?”

  问这样的问题他一定觉得我是个生活白痴吧。

  球菜:“就是菜头啊!”

  水晶儿:“菜头是什么东西?”

  我想此时他已经急得有些抓狂,哈哈……

  球菜:“菜头你没吃过吗?我们经常吃的,就是圆圆的。”

  此刻他心目中的我已经穷的只能吃棒子面馍馍了吧。

  水晶儿:“没有。”

  球菜:“好吧。你把你电话号码给我。”

  我隔着屏幕感觉出他的无奈

  反正是公司的电话,无所谓了就给了他。

  就这样,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我像往日一样,吃饭,上班,完全没有把昨晚聊天的事放在心上。

  一个星期后,突然接到邮政快递员的电话,“是水晶儿吗?有个大件你来拿一下,地址是******”

  嗯?快递?谁?啊?难道是那个傻逼寄的水?

  我骑着自行车找到了邮政局顿时傻了眼,两件矿泉水,一颗圆白菜,我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快递员懵逼的看着我,我觉得自己有些失态,便草草签了字。叫了辆三轮车拉到了出租屋,小雅奇怪的问:“大冷天的买这么多水干嘛?”

  我将上周聊天的事和她说了一遍,她笑得前仰后合,捂着肚子直喊:“这个傻子好天真啊,哈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真傻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