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是一年银杏叶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是一年银杏叶落

2018-10-13 20:15:43 作者:9944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是一年银杏叶落

  今年的冷空气来的要比往年早的多,夏天转瞬即逝,换没到国庆节大家就已经开始穿毛衣了。

  这周我修假在家,一起上下班小伙伴发来微信说一个人走路有些孤单,看着又快要满树金黄的银杏叶,她想起了我们一起嬉笑拍照的热闹场景

  我又何尝不能体会她的感觉呢?还记得刚上班那一年,我一个人来来回回走着那条路,看着叶子发芽、长大、由绿变黄,整条街美的不像话

  那时候我只有一个人,也刚结束了一段爱情长跑,每次看到那样的美景,想要驻足,可是也只能傻看一会便迅速逃离。

  我怕被别人看穿我隐藏的孤独,怕被别人读懂我想要拍照却没有摄影师尴尬,只有偶尔捡几片漂亮的叶子回来把玩。

  就那样,我一个人欣赏着那一路的美景,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在捡回来的银杏叶子上,觉得如此才不会辜负这番美景。

  后来我有了一个一起上下班的小伙伴,所幸她和我性情相投,我们一起分享一天的喜怒哀乐抱怨工作中遇到的烦心事,一起相互打气,那条路也变得有趣极了。

  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每次到了分手时还要侃几句,而这段时间则是我除了休息之外最快乐时光了。

  当金黄色的叶子铺满整棵树时,当整条街被连成一条黄色直线时,臭美的我们终于可以拍拍拍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也许我们还未做好离别准备,可是别离气息已经悄悄地来了。

  可能我们再也没有机会一起欣赏那那条美丽的银杏道了,不能见证它们成长的每一步,可是就像雁过留痕,我们发生在哪里美好记忆将会永存。

  美丽、可爱善良姑娘啊,你总是像一束阳光,带给大家温暖和欢笑

  马上你就要成为别人的新娘,步入婚姻殿堂。在这里我提前祝你新婚快乐,幸福美满梦想成真

  愿你今后的生活就像秋天的银杏树叶,黄灿灿,愿那个陪你看四季的人珍你若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是一年银杏叶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