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生初夜体验报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生初夜体验报告

2018-10-13 08:30:38 来源:波杰克马男 阅读:载入中…

大学生初夜体验报告

  ↑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文 | 西西

  大学生初夜体验报告根据调查显示过半的大学生已经有过性行为。大学生正处于身心都较成熟阶段,因此情到浓时,自然而然就“为爱鼓掌”了。

  在大多数人的观念里,这也是极为正常的事。大学生的初夜体验又是怎样的呢?有人觉得享受,有人却感觉后悔

  那么初夜之后,你,后悔了吗?

  面对这个问题我的朋友微微沉默了一会说:

  初夜给了一个“渣男”,但现在已经觉得没什么好后悔的了。

  一开始,渣男在*上每天给她发早安晚安,她虽然一开始对他没感觉,但久而久之,却习惯了他的“关心”。

  情人节那天,渣男约她出去玩,她没想多就答应了。吃了一顿浪漫烛光晚餐后,气氛极为暧昧,再小酌几杯,她已经有点微醺了。

  回得太晚,回去时发现宿舍已经关门了,无奈之下只好和渣男一起睡了一晚。

  那一晚,也是她的初夜。初夜之后,她正式和渣男确立了关系,开始变成一个陷入爱情中的女人

  这是她的初恋,她一边叠着写了情话星星,一边相信着,她是遇见真爱。但不出一个月,她就发现了渣男和她舍友暧昧的聊天记录。当她看见渣男说和她的关系“只是玩玩而已”,心彻底碎了。

  分手后,她说:

  爱过是真的,只不过没爱对人。

  如果当初交付出初夜的对象,不是一个值得携手共度一生的人,总会让人感到遗憾与懊悔。

  但毕竟,在合适时间遇到正确的人,是多么难的一件事啊。

  我们似乎总是自觉地赋予“第一次”特别意义

  好像如果第一次不够完美,接下来再完美都没有多大意义。但其实,大多第一次都是不完美的。对于初夜来说,第一次不一定要最完美,无论是快乐还是痛苦,都是人生中一段特别的体验。

  如果你拥有比较完美的第一次,只能说你很幸运要好珍惜。如果你没有那么幸运,第一次不完美,甚至是痛苦,那就忘了它。

  不要因为不完美的第一次,就不再期待真爱与幸福了。

  你要相信,即便姗姗来迟,但它一定会来。

  作者:西西,年轻活跃分子喜欢大海和喵星人,故事爱好者与收集者,大学生时光签约作者

  欢迎*私人*

  和马叔一起聊心事

  — E N 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