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0后男生初夜体验报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0后男生初夜体验报告

2018-01-05 22:45:36 作者:菲姐 阅读:载入中…

90后男生初夜体验报告

  1

  爱情里最难忘莫过于第一次了吧。 

  那时的我们就像一张平整的白纸,对那个未知的探索充满了好奇。既想要奋不顾身地一探究竟,又不愿意随意打破那美妙印象,谨慎而又冲动。 

  然而有一天,当我们遇到了一个心爱的人。我们冲破了所有的顾虑,一起去触碰了那个神秘的禁忌。发现它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无瑕,甚至有些不尽如人意。 

  是啊,其实很多人的初夜体验都挺糟糕的。 

  可是很久以后,我们依然会清晰地记得当时从每个细胞里散发出来的期待兴奋,会记得那无来由的紧张慌乱,更会记得那刻骨铭心切肤之痛。 

  在往后的岁月流长里,再也不会体验第二遍。 

  其实说到初夜问题可能女生来说,对初夜更多的印象是“疼痛”。那对男生来说是怎样的体验? 

  2

  上个月,知道老姚要结婚,几个好朋友说要帮他举办单身派对。 

  老姚是我玩得特别好的兄弟。 

  2年前,老姚遇到了心上人,终于结束了20几年的单身。 

  他本来不打算邀请我,我硬说要把他们的爱情故事写进素材,求着他让我参加。 

  那天晚上,我们约在酒吧。 

  一行8个人,刚把半打酒喝完,就有人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要故意整老姚,他第一轮就中了招。 

  提问者问他第一次时发生过的糗事。 

  老姚不好意思地笑出了声。一个180的大男孩羞红着脸,想了很久以后,说他第一次跟女朋友去开房的时候,钱包里没有准备套套。 

  于是,他灌了一瓶250ml的啤酒壮胆。在便利店门口徘徊了很长一段时间,趁着顾客都离开之后匆匆地走进去,慌慌张张地从货架上随手拿了一盒杜蕾斯去结账,连正眼都不敢瞧店员。 

  走的时候,他隐约听到她们在窃笑。 

  他说,那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买套套,你们知道是什么体验吗? 

  我不知道。 

  或许就像女生第一次去商场挑文胸一样心情吧,明明心上很难为情,却又抑制不住内心因为胸前隆起的小山丘而生出的欢喜。 

  那微妙的心理变化,大概就是一个人对自己从稚嫩到成熟的暗喻。 

  正如有个朋友跟我说过,当他第一次去占有一个人之后,他忽然觉得身上生出更多作为男人责任。他想要去保护枕头边熟睡的女人,哪怕他只是个20几岁还乳臭未干的男生。 

  “第一次”是一个成长的门槛。 

  不过听说老姚最后还是没有用上,他在那个关键的时候克服不了内心的紧张,退缩了。抱着女朋友睡了一夜。 

  在场的人无不笑话他。 

  说实话,老姚的第一次体验,落差有点大。 

  3

  其实不止老姚一个人。 

  很多男生的“第一次”都跟想象的不太一样。 

  我之前在一家影视公司当过策划,做过一期关于“男生第一次性体验感受”的匿名问卷调查对象是200个在校大学生。 

  反馈的结果,除了10%的人表示自己没有性体验,将近50%的人说自己的第一次还不如自己动手的体验度高,还有10-20%的人表示过早结束或者经验不足没有成功。另外接近10%的人表示愉悦。 

  但是几乎90%的调查者表示“初夜”毕生难忘。 

  最刻骨铭心的记忆,反而是让大多数男生都不太愉悦的经历

  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4

  这几天,因为写文章的缘故,我在知乎上搜了很多相关素材。翻着翻着,就看到有个男网友分享了自己“第一次”的故事。 

  他说他第一次的时候,为了给彼此一个难忘的回忆,提前一个月开始搜索预定特色主题房,研究套套的各种款式和口味,买了一套香薰蜡烛和一束鲜花。还特地刮了胡子,把自己打扮了一番。 

  那种心情是期待又是小心翼翼,敢情是去参加神圣的成人礼。 

  虽然最后两个人因为不合适分手了,但是他记得那天晚上的所有细节,也记得她脸上微妙的表情变化。那个当下,他是真的想要睡她一辈子,想许她一个未来。可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像“第一次”那样用心过。 

  “其实男人对于自己的第一个女人往往会有独特的记忆,那是带着自己从男孩过渡到男人的引导者。在日后无数次的性生活中,这一次无论好坏,都会记忆深刻。”

  这恐怕是我见过对“初夜”描述最到位的答案。 

  以前我总听人说,男生最爱的永远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所以我跟初恋在一起的时候,知道他有过那样深刻的过去,我痛苦地对他提出了分手。 

  当时的我真的很介意。 

  然而随着阅历的增长和心智的成熟,我也逐渐明白男生念念不忘的“第一次”,并非就是特指某个女孩,而是那个女孩带给他的那段经历。所以即使它不完美,那也是一个男孩对自己青春的祭奠和缅怀。 

  可能那个陪着他成长的女人已经消失在茫茫人海。 

  但一个真正成熟的男生,不会去纠缠回忆里的人。他只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想起那段回忆时微微一笑,敬自己的青涩,还有懵懂。 

  我是菲姐 一个牛逼闪闪的女青年

  你可能还想看

  体重多少的女生最受男生欢迎?

  微信新套路:给男朋友发这个,看他什么反应

  这样跟你聊天的男生,就是不够喜欢你

  这类女生最容易让男人睡到手

  遇到这样的男生就删了吧

  合作请联系邮箱bd@momentculture.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