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叶蝴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叶蝴蝶

2018-10-13 16:39:43 作者:584798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叶蝴蝶

  曾经面容是我的天,如今却变成了刺向我心头的剑,祝福你我曾经思念的人,狠狠心挥手告别,别这样依依不舍,就此 擦肩是最好结果,何苦还彼此折磨,如能立地成佛,斩断这红尘是不一样活。我们相约梦里,执手相看泪眼,欲语还休,我知道,你不忍心看我孤独,却不能来陪伴我;我知道,你心疼我流泪,却不能为我抚平伤痛,我知道。

  你担心我惧怕黑夜,却不能揽我入怀。被思念牵绊的心,是那么的忧伤眼眸里时常,泛着带泪的目光。一遍一遍,寻迹着被落叶覆盖的老地方秋风飘落叶,吹落了一地寒凉。我独坐在季节转角处,在这静谧夜色里,任思念廋了清词,任相思溢满心湖,念你,心微疼。叶落了,秋就乘着落叶来了,秋来了,人就随着秋瘦了,随着秋悲了。

  但金黄的落叶没有哀愁,它懂得如何在秋风中安慰自己,它知道自己的沉睡是为了新的醒来.落叶有落叶的好处,可以不再陷入爱情纠葛了;落叶有落叶的美丽,它是疲倦蝴蝶。秋风用一只温柔的手,缓缓拉开了秋的帷幕。满眸的金黄与嫣红美得几乎窒息了人的呼吸。不敢高声喧哗,生怕惊动了这秋最精致感叹的一笔!那一刻,我分明听见有叹息在每一片落叶之间发出碰触,声声入耳

  心有微痛的感觉,我甚至感觉到每一片落叶触底的声音砸中了我的心脏。所有的凄美都聚集在一起。解脱了,放下了,像一只只飞累的蝴蝶,安静地躺在地上。不再有什么遗憾,不再有什么奢求。不再陷入尘世繁杂中,淡漠着这一程的归期。我甚至感觉到落下来的叶子们轻轻的叫喊.那一刻,我的心微微的一颤,仿佛众多纷纷下落的叶子的一枚。落叶飘飘,漂在水面,似小船清风为帆,细雨作浆,载一怀念想

  藏几多情思,划无数涟漪,游游停停,浮浮沉沉,看鱼儿畅游,听秋虫鸣唱,看曲径落霜,听乌篷吹箫,望遥遥远方,想阕阕心事。那份温润婉约,都深藏在岁月风骨里,所有的期盼祝愿尽在这最后的留恋里。填满时光的罅隙,晕染季节的眉梢疲惫的蝴蝶停在斑驳的落叶上,叶翠一季,蝶生一世,蝴蝶的哭泣在落叶的掌心里颤抖。“我要嫁给你,你是我最后停泊的港湾。”蝴蝶说。落叶沉默不语

  小心翼翼地托着愿意和它相依为命的蝴蝶,和摇啊摇的微风一起流浪山重水复长相思。这个世界,能留住人的不是房屋,能带走人的不是道路,岁月无法伸出一只手,替你抓住过往的云,如果一切还能重新拾捡回来,我要去拾取你的笑容脚步和风,用你的爱作曲,用你的善良作捻,我要点燃它,放到心里,一辈子不忘回家的路。我想近处观赏,于是,捡起一片叶子。细细的筋络,向外延展,融在斑驳的黄绿中。

  曾经高悬在枝头,清歌啸吟,如今冷寂零落尘埃。没有谁,能长久高高在上,让人仰视。波澜起伏,也是一种风景。若是在自然而然中,在目之所及处,发现曾经忽视的美,该是怎样的欣喜。很多时候,美就在身边,在人的言行中,在天空的晴雨下,在清冽的水影里,无处不在。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和一颗善良的心。美丽,是一种自然,一种心境,一种令人心仪的内涵

  自然的美丽,无处不在,需要静心发现,静心聆听,静心感悟;美丽,随处可见,一句问候一个眼神一抹微笑,就是温暖,就是力量,就是勇气生命的美丽,在于经历,一场场风雨一段段路程一次次拼搏,就是一种实现,一种提升,一种诠释。美丽,是一首永恒旋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叶蝴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