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未来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未来的你

2018-10-13 19:32:29 作者:3699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未来的你

  嗨,我未来的你,你好呀,最近过得怎么样?

  不管是什么时候,什么天气,请一定记得要照顾自己

  关于我的病情,我于去年10月被初步诊断出中度抑郁,于今年8月份被确诊为人格分裂型障碍伴中度抑郁。做了脑CT,拍了X光片。并听从医嘱服用治疗精神分裂的阿立哌唑口崩片,复诊的日期却被一拖再拖,从9月拖到了11月,并还有可能延期。

  现在的我,还是会时不时看到幻觉,听到有人在我耳边说话,睡觉还需要药物的辅助,梦境中的场景也是千奇百怪。我无法控制我的梦境,只是最近一直梦见一座城市,还有就是你。

  梦里的你,如同我的小说主角,有着微胖的身材可爱的圆脸,你的头发如我一样微卷,喜欢穿着蓝色连帽衫和牛仔裤,对我说话永远温柔,永远在我听得见的情况轻声细语

  可我总是看不清你的样子,每一次想看清,我就猛然从梦境中惊醒,醒来之时我总会看着幽暗房间发呆,去努力地想你的样子。

  我或许曾经见过你,但很遗憾,自从生病以后我总会遗忘大多数人和事,所以我已经记不起你离我最近的时候出现的样子。

  可我还是思念着你,且没有忘记爱你

  关于我的家庭,近来母亲待我比从前好些,虽然不知道她出自什么心理,但最起码没有再动辄打骂,没有再用一些不堪入耳词汇负加到我身上。

  我那些没有手足情的叔伯和堂兄弟姐妹们还是那个样子,什么都没变。关于因为前任欠二伯的那三千块钱,我已经于今年5月份还清,我那个家财万贯的二伯最终还是没有醒悟,我有些高估他了。

  堂哥在去年9月已经结婚,据说是和堂嫂奉子成婚,堂嫂是个身材瘦高,相貌清丽的姑娘,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对于那边的亲戚,我的态度和他们的态度一样,鲜少过问。毕竟,那边和这边也都差不多,没有什么亲情

  二伯在去年11月肝病再次复发,我去还钱的时候看到他的脸色也不是很好,他应该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活了,只是在拿钱吊命,不过我没有什么感觉生离死别经历过太多,大概是因为内心已经麻木了。

  只是我如今想到,不久的将来,我或许因为疾病也会和你阴阳两隔,一想到这一点,我还是会感到悲伤

  毕竟我爱你,却还没见过你。

  我那个小小年纪却显露出白眼品质堂妹,我没有再搭理过她,自从去年8月份我把她拉黑屏蔽后,她就一直在我的黑名单安静地躺着。我知道善良的你会劝我不要和小孩子计较,不过她从小养在我那个不成器的姑姑膝下,又和那边的人比较亲,她终有一天,也会变成那些人的样子,有着和那些人一样的嘴脸,所以我对她,敬而远之

  亲爱的你,是知道我的,我不想变成白眼狼一样的人。

  现在的时间已经是深秋,听说北方已经下雪了,不知道你那里是不是?我看到了网友们发给我的视频,雪景真的很漂亮,一片干净的白茫茫,就连树木山川都换上了洁白的冬装,纯白色世界,那么美丽,那么圣洁

  亲爱的你,我很想去北方看雪,很想去哈尔滨参加冰雕节。

  最近的我,状态不是很好,这几天受寒染了咳疾,喉咙里的痰总也咳不干净。医生说我的心脏有点问题,我也感觉到了,每次咳嗽呼吸胸腔总是隐隐作痛,我喝了很多罗汉果茶和糖浆,吃了好多班消炎药,才觉得咳疾好了一些。

  我似乎也清减了许多,照镜子时我发现镜子里的自己两胯明显小了,衣服也有些松动。真希望我能遇见你,因为现在的我,大概是二十三个春秋里,最美的样子。

  我也不敢保证,再过几年的我,会不会还能活着给你写信。

  我的烟瘾还是很严重,本来一天半包烟,现在一天将近一包烟。我总想抽烟,每时每刻都在想。见不到你的每个日夜,我思念成疾时总会点燃一根烟送到嘴边,想着什么时候才能遇见你。

  在遇见你之前,我不想戒烟。也只有你,值得我戒烟。

  关于工作,我正在准备明年的考试,国考与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我决定放手一搏,考得上,我会努力去让自己好起来,考不上,我也认命。

  抱歉,我的话似乎有点太多了,亲爱的你,此时此刻,你在做些什么呢?是否也和我一样,在思念着你呢?

  希望工作时的你精神饱满,希望吃饭时的你胃口大开,希望睡觉时的你好梦安眠,希望天气变凉的时候,有人提醒你加衣,给你把被子掖好。希望有人像我一样,会把碗里的肉夹给最爱的你。

  我虽然没有见过你,不知道你姓甚名谁,不知道你的相貌,不知道你的喜好,不知道你的穿衣打扮,不知道你的家庭环境,不知道你的工作辛劳,不知道打游戏时的你,是喜欢选择团队主力里血厚高输出的战士,还是更中意救死扶伤危急能挽救队友性命的辅助。

  这些我都不知道,但不会妨碍我爱你。

  我有着太多太多惨烈与不愿提及的过去,我的身体心灵无一例外千疮百孔,满是伤痕。每每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我总会把自己的自卑无限放大,我总是怀疑自己能不能配得上你,我知道我有着这样的过去,对你来说无异于一种负担。但我想说,即便我不完整,即便我有缺陷,可我对你的爱,却不比任何人少。

  我总是觉得,善良的你,值得更好的姑娘。

  所以,如若有比我更好更合适的人,请你一定不要放开。我爱你,所以希望你幸福,至于我,曾经拥有过对你的爱,我已经心满意足

  请未来的你,务必照顾好自己,即使我大约再也不能等到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未来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