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直走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直走下去

2018-10-13 22:49:47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直走下去

  我喜欢,一条路可以一直走下去,不管前方是通天大道,还是山路崎岖

  虽然是一条路,可一路上风景却各异,怎么走都不会觉得腻。

  他们说,我这样的人,若爱上一个人,就会一直爱下去,我深以为然。

  哪有人会不喜欢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境遇,一辈子,只爱一个人是对爱情最高礼遇

  在这个物欲横流人人追求自我为中心的现代社会里,有一个人,全心全意的爱着你,将会让生命充满惬意

  道路会有崎岖,如果是真的喜欢,那么纵然泥泞也没有关系

  爱情也会有磕磕绊绊,如果是真的喜欢,那么纵然当时生气也没有关系。

  泥泞的道路,如果真的喜欢,总是能够激起我们的探索及征服欲。

  爱情里纵然会有小情小绪,可如果是真的喜欢,小情绪反倒会让我们加深爱的记忆

  踏过泥泞之后,或许会迎来柳暗花明美丽,而这仿若征服一座高山之后的酣畅淋漓

  闹闹小情绪,让爱情也经受生活洗礼,熏染更多的生活气息,不仅另其色彩更美丽,而且也更接地气

  人生这条大道,我们无法选择,所以纵然会有不如意,也会深情的活下去。

  爱人伴侣,却大多是我们所中意,最起码是最初我们所中意的。所以爱情纵然会有不如意,但是我们也要勇敢的爱下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人生路,路上风景各异,当你走在自己路上,羡慕别人路上风景时,别人其实也在羡慕着你。

  在爱人的怀抱里呆的久了,心里既会有一种暖意,偶尔也会有一些小叛逆。但初心不改,爱情就永远不会远离。

  最爱的那个人,如果出现在必经的人生路上,那就勇敢的去释放自己。不要觉得道路崎岖,不要觉得羞羞地。

  人生这条道,也会有四季

  走在春天里,就不要一直期盼夏日艳丽,要学会享受春的绿意

  走在夏天里,就不要一直期盼秋的成熟气息,要学着享受那份缤纷的美丽。

  走在秋天里,就不要一直期盼冬的浪漫,而是要懂得展现那份深沉的美丽。

  走在冬天里,就不一直期盼春的盎然生机,而是要学会珍惜这种无可取代天地裸体气息。

  爱情,有时也会令人感到厌烦的。

  乍见之欢,总是短暂的,想要将爱情进行到底,就只有不改初心,好好爱下去。

  七年之痒的婚姻,总让人觉得爱情只是泡沫一样东西可能够度过去,便会有一种豁然开朗感觉

  无论遇到多少风和雨,那个愿意陪你一条道走下去的人,总是最值得用心去珍惜。

  岁月匆匆,纵然我们都是命运创造奇迹,但同样也会有风有雨,也会有累得想要停一停,不想再走下去的时候

  我爱你,就像爱着生命这个奇迹。纵然有时会想要逃离,可时光作证,我会一直爱下去。

  不管人生路会有多少风雨,只要能够在一起,就会觉得生命什么,全都是美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直走下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