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阴雨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阴雨天

2018-10-13 22:51:21 作者:1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阴雨天

  入秋以来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尤其在一场秋雨过后,更觉得冬天已经来临,恨不得扒出棉衣裹在身上。

  今天是个阴雨天,灰蒙蒙的天空,湿漉漉的一切,让人看着哪里都是一片浓浓的忧郁,提不起半点精神

  人是个很奇怪动物,在开心的时候总会想一些开心事情,在不开心时则会想很多烦恼的事。

  想着发生自己身上这些不顺利的事,桩桩件件都使人揪心,想要事事顺遂人愿真的是好难。

  也许是我小心眼,是我气度不够大,那些折磨我的烦心事认真起来都是些鸡毛蒜皮小事,可即便如此,它们亦是折磨的我心烦意乱

  我觉得“伤秋“是个很好的说词,这个季节,这个氛围,不知道挑起了多少人的离愁别绪大家伤感之情便全由这个特殊的季节引诱出来了。

  大家为着不同的事,悲着同一个秋,也许我们应该为此而相互体谅,毕竟人生在世都会各有苦楚

  悲伤情绪同样笼罩了我一整天,本来想找个方式发泄一下,可是又担忧会生出其他事端,只好作罢。

  我一直是一个顾虑极多的人,遇事总是考虑的太多,活的不算通透,也因此会凭添许多无端烦恼。

  一直想要做一个通情理,明是非睿智女性,离目标还差很多,但学习成长脚步不停,愿有一天我们如愿以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阴雨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