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活着,开心就好!愿你忠于自己,活得开心,笑得坦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活着,开心就好!愿你忠于自己,活得开心,笑得坦荡!

2019-05-24 20:14:27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知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人活着,开心就好!愿你忠于自己,活得开心,笑得坦荡

  人生一辈子,能够让自己活得开心,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可是,真的能够做得到的却少之又少!人生在世,总是被各种各样事情困扰着,甚至是在懵懵懂懂的岁月中让自己成长着,坚持着,坚强着!

人活着,开心就好!愿你忠于自己,活得开心,笑得坦荡!

  人生,有些许的困惑也是正常的,当你惆怅时候,请静心想一想,人生一辈子,也不过就是数万天而已,扪心自问,你自己有多少时间可以蹉跎浪费呢?其实,人的一生转瞬即逝,真的没有多少天可以让我们尽情的折腾

  日子天天重复着,开心度过是一天,郁闷熬过同样也是一天,时间和岁月是最留不住的,我们无法挽留,更无法回到过去,唯一能做的就是过好当下,忠于自己,让自己活得开心一点,也让自己笑得坦荡一些!

  当你陷入不高兴困境中时,问问自己,值得不?若是不值得,何必让自己不开心呢?若是和自己没有太大的关系,又何必一个人独自纠结,闷闷不乐呢?人生,过一天,就少一天,不要把美好时光浪费在无聊的事情上!

  忧愁烦恼,都不应该成为生命主题快乐生活,开心健康才是正确的!给自己一个简单目标,随心生活,毕竟世界的很多东西,都不属于我们,无非就是和我们有点关系罢了。开心的生活,才是人生最值得去追求的!

  金钱豪车别墅功名和利禄等等,千万不要被这些蒙蔽了自己,为了这些丧失本真的自我,真的值得吗?就算获得了这些,内心真的高兴吗?

  人的一生当中,最重要的并不是身外之物,而是内心的情感得到满足开开心心的活着,比什么都重要!富有的时候,就多花一些,别对自己吝啬穷酸的时候,也别打肿脸充胖子,少花点,日子不也是一样的过!

  只要日子能够过得让自己心里舒坦,就可以了!感情也好,事业也罢,不一定非要轰轰烈烈,但是却不能缺少。不需要自己有多大的成功,做喜欢的事,和爱的人在一起,这不就可以了吗?

  ​

  所以,人生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开心就好了!愿你也能忠于自己,活得高兴,也笑得坦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