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在落叶的季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在落叶的季节

2018-10-14 08:52:14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入秋的季节悄然而至,落叶开始慢慢掉落,你没有那么多快意,宛如一个刚刚与枝干分手失恋者,揣着一惆怅惶恐前行。你独自踏进一条满是落叶纷飞的古道,与秋相交融的是,你他都如此感伤。没有永远的携手,却依旧在迷恋对方眼神,那是属于秋与夏的。

  走在叶落的季节,你一路挽留的是夏的余热,却迎来的是入秋的淡淡凉意。走着走着,你懂得了放手,就这样落叶不再是感伤的尽头,而是希望的到来。叶儿落尽,总有一天会迎来新芽,总有一天可以遇见合适你的主人,或者你换个角度想想,其实,春就在另一头等着你。

走在落叶的季节

  走在叶落的季节,我们都多了一份思考。在叶落的国度里,他们是开心的,因为他们知道万物重生道理,没有更好的相伴,只有更好的追求。在寒风呼啸的冬季到来之前,不要再悲伤了,落叶的秋其实也很美!秋,在人类的眼中,这该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因为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到处是硕硕累累的景象。你没有得到预期答案,却依旧在憧憬么?憧憬着在漫天飞雪的冬季重逢?还是在依恋着夏的味道

  曾经绿叶与夏的温情相待,如今,一次邂逅的分离,使你这么不知所措么?其实你并没有那么悲伤,只是你已习惯了夏的存在,习惯了它的味道,尽管夏里知了无比吵闹,你也觉得这是幸福的伴奏。你只是习惯了这些感觉。现在独自飘零,或许总有那么一点不安,可是世上没有什么可以经受得起时间的抹杀,那天你遇到了另一个重新给你温情的季节,你的热情就会重新点燃。

  当你沉浸在夏的回忆里,我已经慢慢地向你走来。刚刚入秋,带来的不是寒气微袭,而只是想为你驱散夏的炎热,还有你对这个夏的依恋。走进你的国度,不为求得生生世世的相守,只为在这个唯美的秋里与你相遇相识相亲相爱到老。在这个众生纷纭的尘世,有许多人选择追逐繁华,也有许多人只为寻觅宁静。为了寻觅你,我走出了停留在过去那个安静等待的冬季的回忆,成长了两个季节,终于在这里遇见你。落叶,是一个希望的开始!

  我是一股秋风,吹拂在落叶的季节里,我挽起了你的手,在广阔无垠夜空下一起吱吱言语 ,却又是小心翼翼地前行,担心你还在对夏余情未了。在没有光明地方,我看不见希望。在黑暗的夜里,看不见你的面孔。在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我知道了思念滋味就像一杯苦咖啡,越苦证明思念你越深。我是风,你是沙吗?

  微风吹响窗前的风铃,惊扰着落叶独自飘忽的思绪。就像没有预告的现场版电影, 它也没有预告地落在你的脚下,当你不由自主地弯腰去抚摸,在你想要拾起的刹那 ,它会在有意与无意间悄然暗合你的心境,你的念想。一种命定的暗示在不知不觉间植入你的内心,在时间经过的地方,也许你会邂逅另一段际遇,也许另一段际遇邂逅你。

  当落叶亲吻大地的那一霎那,你选择了什么?我选择了追逐着梦想同时告诉自己,这一片天空是我想要与你分享所有的终点目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在落叶的季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