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是假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都是假的

2018-10-14 18:15:1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434字)

  文/宋劲

  阿劲认识阿丽时还是个下岗工人。俩人出去吃饭总是阿丽买单,阿丽周围的亲友议论开了:“这阿劲简直就是个没心没肺的家伙,是个男人怎么可以不买单呢,这不明摆着吃软饭的料吗?……”

  后来阿劲下岗再就业了,虽然收入不及阿丽,但俩人出去吃饭阿劲总是抢着买单,阿丽周围亲友又议论开了:“这阿劲根本就是个暗藏心机的家伙,自已是个穷光蛋还抢着买单,这不明摆着让阿丽上他的套吗?……”

  几年后,阿劲和阿丽结婚了,慢慢地,阿劲就不带阿丽出去吃饭了。

  “喂,你这人咋了,怎么婚前婚后不一样了,难道他们说的都是真的?”一天,阿丽再也忍不住了。

  “你咋和他们一般见识呢!”阿劲显得无辜无奈

  “那好,请你给我一个理由。”坐沙发上的阿丽跷起了二郞腿。

  “你自已照照镜子,我不是嫌你胖,而是到了我们这把年纪,再这样胖下去对心脑血管一点好处都没有。”阿劲又急又担心

  听阿劲那么一说,阿丽主动站起来抱着他,献上香吻一个。

  可不久,阿丽周围亲友听说这件事后还是议论开了:“这阿劲绝对是个过河拆桥的家伙,演技堪比一个巧舌如簧的脱口秀演员,阿丽粘上他可算是彻底玩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切都是假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