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来信 | 研究生毕业两年,一手好牌打的稀烂,事业与感情何去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来信 | 研究生毕业两年,一手好牌打的稀烂,事业与感情何去何

2018-10-14 16:45:53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十点来信 | 研究生毕业两年,一手好牌打的稀烂,事业与感情何去何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十点谈心】

  研究生毕业两年,一手好牌打的稀烂,事业感情何去何从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我关注你们很久了,也知道你们对纠结的人给出你们的看法,现在我想问问你们,我该怎么办?

  我今年29岁了,是一名北漂。从小到大,父母都以为我是他们懂事孩子,一直算是乖乖女,安安稳稳读了好多年书,一直读到2016年研究生毕业,现在工作两年。我现在在一家北京的国企上班,氛围很养老。感觉自己越来越没有斗志了。当初签这份工作,因为自己专业对口解决户口住宿方面,吸引我做出了选择。现在特别困惑发展问题,感觉升职很艰难,而且,行业又是传统行业,很难拿到理想工资。离职又要面对租房,结识新的朋友一些列问题。

  第一份工作对人的影响如此重要,我现在深有体会我的感情也不顺利。研究生之前一直暗恋一个高中同学多年,觉得他很优秀,身边的人比不了。自己比较不懂争取,错过了。研究生认识了我的前男友,他对我很好,很珍惜我们的感情。比较细腻体贴,但是,因为我不懂感情,经常口无遮拦,说了很多伤感情的话。特别是我们的家不在一个省,都是外地人。他很想去南方发展,而我喜欢北京这座城市。毕业我先签的现在这份工作,他考了南方的公务员。两边发生了很多争吵,感情也慢慢磨没了。

  工作第一年,我很受领导重视,工作也算能学到东西,可是,今年前任领导调走,现任领导不太重视培养新人。自己感觉边缘化很严重。今年父母操心我的婚姻大事,催我嫁人。我相过几次亲,感觉现在人都很现实,没有学生时代的感情了。突然婚姻恐惧。也觉得女性事业上发展很难。感觉手里的牌让我打得很烂。自己都抑郁了,天天为这些事烦心,越来越讨厌现在的自己。父母也不理解我,一回家就闹矛盾。我该怎么办才好......

  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欢迎来【十点谈心】 

  听思伽姐汪冰哥怎么说……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每晚10点

  喜马拉雅FM、听听FM  同步直播

  可以搜索  喜马拉雅FM 【北京频道刘思伽】

  听别人的故事,也可以顺便说说自己的故事。

  文字 / 十点谈心

  图片 / 网络

  尘世游乐场

  越简单富足

  越清醒幸福

  

  长按识别*关注我们

  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