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年我都没有发过一条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年我都没有发过一条朋友圈

2018-10-14 16:47:51 作者:唐晋天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三年我都没有发过一条朋友圈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现在的朋友圈开始变得越来越冷清

  当你有天突然想通过朋友圈去了解某个好友近况时,才发现*朋友圈动态里“仅展示最近三天”,或者直接是一条横线。

  一个人的朋友圈是什么?

  简单来讲是记忆,它是只记录生活方式点滴瞬间的一个载体

  《奇葩说》里颜如晶说:

  记忆是工具。朋友圈也是工具,这只是你通过这种方式来了解一个人的途径

  所以我们不一定非得通过朋友圈,才可以记录生活。

  当有些人开始不发朋友圈,并不是因为过的不好,只是换了方式。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

  “你很少刷微博,不发空间动态,也不经常更新朋友圈,那你一定过得很好吧,因为想说话的人就在身边。”

  所以那些不发朋友圈动态的人,可能都以私聊的方式发送给在乎的那几个人了。

  02

  随着时间的冲刷,我*朋友也在不停地增加和减少,有时候甚至会想不起当初是怎么加的对方,对方又是为什么删了自己,这很正常,所以你也不必去纠结,该来的都回来想走的你也拦不住。

  “幻境再美终是梦,珍惜眼前始为真。”

  这让我想起有一次我在电梯里面看到一则汽车广告,它的标语是这样写的:

  “你和Jerry一年在微博上互@16次,但一年里你们见过几次?朋友之间的距离不应该只是A到Z的距离......”

  正所谓点赞千次,也不如一次出游。

  而那些不看朋友圈的人,花更多时间去生活,却从没有忘记想要关心的人。真正的牵挂,不会止于朋友圈。朋友圈里的点赞和评论也不是互相记得的方式。

  羡慕那些不发朋友圈的人,可能他们的陪伴就在身边!羡慕那些随心所欲发朋友圈的人,可能他们的生活无所畏惧

  不发朋友圈,却成长了。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我们不需要活给谁看。

  最后,希望那些在乎你的人依然爱你,关心你,这就足够了。

  热文推荐

  1、俞敏洪:生活最重要能力是能从小事获得幸福

  2、你说大海真美,他说大海淹死过人

  3、哪一瞬间,你觉得父母突然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