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我们该如何面对彼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出轨,我们该如何面对彼此?

2018-10-14 17:45:08 作者:Leo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我们该如何面对彼此?

  关键词老公出轨

  我们结婚五年了,孩子三岁。

  两个月前发现他出轨,摊牌他承认了,他说因为有孩子后我不关心他,对他*。

  他之前很关心孩子和我,他把对我的不满都留在心里,他说即便他说了我也不会改变

  他说和那个女人分了,现在他想冷静一下,想想到底自己需要什么。

  问他要不要离婚,他说没想好。我有把我的态度告诉他,我不离婚。

  他现在回家住,但每天都是有理由会回来很晚。他想和孩子玩,但孩子不喜欢爸爸

  我是全职妈妈,他是公务员,现在我们都不知道怎么面对彼此。

  我现在会关心他,但害怕关心过了成了跪舔。他现在对我的态度很冷,他说对我已经不爱了,只有亲情了。

  我想要挽回但不知道该怎样做,请老师帮忙指导一下,谢谢

Leo导师

  你现在的情况会有两种可能希望你能够认识到自己在婚姻中都做了什么,然后形成正确判断

  分析1:在孩子出生之后,你的确忽视了他,冷落了他,让他的正常需求得不到满足

  比如他不能再像没有孩子的时候,能和你有亲密互动,得到你的关心和关注,甚至他的性需求,也经常因为孩子的原因得不到满足。

  这样一来,如果他的情感需求和性需求得不到满足,他就有更大的可能通过婚姻之外的感情寻求满足。

  你说他想和孩子玩,但孩子不喜欢他,这有可能是因为你担心他做不好,而拒绝他和孩子互动,让他这个做父亲的没有和孩子熟悉起来。

  当他的感情无法表达,和亲人之间的联系不再紧密,他就容易感受不到自己对你、对家庭责任,而容易做出伤害家庭的事情

  分析2:他在为自己的出轨找理由。

  有的男人,他会不会出轨,其实和妻子有没有生孩子没有关系

  毕竟家庭之中并不只有夫妻关系,成熟的男人会认识到,自己应该尽到一个做丈夫的责任,照顾孩子也是妻子应该做的。

  而出轨,不管是什么理由,已经铸成大错了。

  而他说把不满都放在心里,都没有去尝试告诉你他的感受,就觉得告诉你也不会改变,这表现出他不愿意为了改善你们的关系做出努力

  你在告诉他你不愿离婚的态度之后,他每天都回来很晚,还找各种理由,结合你家庭主妇身份,现在他已经认定可以吃定你了,他认为自己出轨的行为,你已经默认接受了。

  所以你需要判断清楚你老公出轨到底是哪种情况,判断的依据,是你认为自己在有了孩子之后,是不是真的就冷落了他,还是他不愿意参与你和孩子的互动。

  你需要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待事物发生,形成自己的判断,而不是由别人牵着鼻子走。

  ——END——

  Leo介绍

  婚姻治疗

  *首批情感导师

  花火情感学堂创始人

  荔枝微课官方认证讲师

  擅长小三分离、婚姻挽救、情感操控、恋爱浓度提升向上滑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