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明白,为什么疫情这么严重,他只关心小三而不关心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明白,为什么疫情这么严重,他只关心小三而不关心我?”

2020-02-08 16:45:52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我不明白,为什么疫情这么严重,他只关心小三而不关心我?”

  作者:紫枫

  疫情肆虐,至今没有平息,举国上下乃至全世界都在为此忧心忡忡此之时,疫情就像一面照妖镜人性百态,毕露遗。

  恩爱情浓的夫妻,会更加恩貌合神离的夫妻,会各怀鬼胎;夫妻之间早有裂痕,处于离婚边缘婚姻,则会更加纠结万分。

  这个时候,是最能照见男人责任心的时候。男人有无责任,首先是看他对妻子、对孩子、对家人关心关怀程度。有责任心的男人,会更加关心人;没有责任心的男人,还会不知好歹,任性妄为,更加自私自利,一切只顾着自己,想着自己。

  网媒报道,有位奇葩男,疫情肆虐之际,他向妻子告别,谎称要回韩国陪母亲。后在韩国被确诊为第三例肺炎患者。回国后始终不肯上报其行动轨迹。经有关部门将其信用卡消费记录调出,才得知该男人在此期间和关系不明女性游玩。据官方推测,在他和这名女子偷情游玩的历程中,前前后后遇到了74人,甚至他的老母亲也被其感染

  人的恣肆任性,不知轻重,没有责任意识,没有大局观念后果有多严重?不仅害人害己,这起事件曝光之后,估计婚姻家庭也处于岌岌可危状态

  疫情面前,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极为脆弱的。人应当懂得珍惜珍惜前人,好好地陪伴妻子、家人,把这场灾劫化为天伦之乐良心安宁了,以后的人生路才能走得顺顺利利,无愧无悔!

  这个奇葩男的故事并非个例,在维情咨询师接待微信求助案例中,也发现了多起“疫情期间,幽会小三”,“疫情期间,关心小三却不关心妻子”的实例

  江西萍乡的王女士求助咨询说:“我和老公结婚7年了,9个月前发现老公出轨,从此夫妻反目,本来打算约定春节之后离婚的,现在因为疫情被困在了一起。

  我们现在处于分居状态,每天吃饭睡觉都是各吃各的,各睡各的,彼此谁也不跟谁说话。只有孩子穿梭我们两个人当中,成为代表我们还是有名无实的婚姻唯一的纽带

  每天晚上,我抱着孩子躺着床上,耳边还能听到睡在隔壁的他跟小三通电话,微信视频语音,他对小三关怀备至嘘寒问暖,关心她的身体健康平安状况。就像当初,我们恋爱和刚结婚的时候,他对待我的那样,只是现在,他移情别恋,物是人非,已经换成了另一个人

  每每听到这些声音,我心里就感觉特别委屈,特别难过,无论怎样,即使快要离婚,现在不是还没离婚吗?我们还是名义上的夫妻,难道连一点关心和关怀都没有吗?难道连一点作为男人的责任和担当都没有吗?

  因为疫情,被困被逼生活在一起的十几天,我每天都备受折磨度日如年。疫情还没结束,我无时无刻不想着赶快离婚,结束这种让我窒息让我快要发疯的状态。我该怎么办?怎样熬过这段时光?”

  维情咨询师对此回复说,夫妻感情发展到这种状态,实在让人唏嘘慨叹。如今疫情肆虐,夫妻更要手挽手、肩并肩,同心协力,同甘共苦,才能共度时艰,熬过这段艰难岁月。

  男人不关心妻子,反而关心第三者,这是责任心缺失,家庭观丧失的体现。

  当务之急,不是想着离婚,重新开启新生活的时候,因为疫情的发展还没有看到止息的踪影,你们还要被逼被迫呆在一起,就像两个失足掉进陷阱的敌对双方,之前无论有多大怨气,有多少不满,疫情为重,也要尽快放下干戈,平息纷争,消弭矛盾,共同应对当下的困难,才能走出困厄,迎来疫情结束的那一天。

  事有轻重缓急,人要懂得权衡利弊,“夫妻本是同林鸟,而非大难来临各自飞”,夫妻关系,不只是夫妻两个人的问题,还有孩子,还有一大家人,方方面面都会牵一发而动全身,不能任由性子胡来。

  男人在这种情形下的行为,需要尽快求助维情咨询师、心理咨询师进行心理矫治,心理健康辅导,重塑对家人的责任心,对婚姻的责任义务。

  无论这段婚姻最终是什么走向,无论夫妻目前有多少纠葛,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放下所有恩怨,共同重视眼下的疫情难关。生活要过下去,身体健康固然重要,心理健康也同样重要。继续这样忧愁、忧虑下去,最终只会害了自己!

  挽救婚姻危机,劝退小三,离婚劝和,可 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处在家暴阴影里的可怜女人,是什么原因让你们选择隐忍?

  ☆☞婚内遭遇第三者,把握住一个原则,就能稳胜不败

  ☆☞出轨老公的反省:除了老婆,谁能给自己真实的幸福?

  ☆☞婚姻专家发现,结婚三十年仍然热情的夫妻有个共同特质

  ☆☞男人出轨偷情,还被人讹上了,我该怎么办?

  ☆☞老公出轨说跟小三是场交易,还怪我小题大做无理取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