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子鉴定10年,拆散几千个家庭:女人出轨的隐形代价究竟有多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子鉴定10年,拆散几千个家庭:女人出轨的隐形代价究竟有多大?

2018-10-14 19:00:07 作者:卓绝 阅读:载入中…

亲子鉴定10年,拆散几千个家庭:女人出轨的隐形代价究竟有多大?

  ▲

  如不便阅读

  可收听唯美朗诵音频

  “这十年间,我亲手拆散了几千个家庭人们号称我为‘婚姻毁灭者’。”

  近来,一特殊职业亲子鉴定师”被揭秘于众人眼前。

  鉴定师说:“有时,人家婚姻是聚是散,就看我这一纸证书。”

  这特殊职业,究竟会遇上多狗血的事?

  有一次,一挺着大肚子女人,竟同时带着5个男人,来做亲子鉴定。

  女人说:“把这5个男人都验一验,看谁是孩子他爸。”

  鉴定师说:“这,这孩子他爸不介意吗?”

  “没事,这5个男人都说不计前嫌。只要验出孩子是谁的,谁就会对我负责。”

  随后,一验,一查,真相水落石出。四个男人拍拍屁股走人,另一个男人留下来负责。

  鉴定师坦白说:“以前都是男人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但现在,更多的是女孩子发现自己怀孕了,不知道小孩是谁的。”

  令人咋舌的是,每4个亲子鉴定,就有1个非亲子关系

  还有一次,一个年近50的男人,带着20出头儿子,来做亲子鉴定。

  男人来自农村面相憨厚。他说:“我就想知道,我这儿子究竟是不是我的!”

  结果,不是。

  回家后,这个被绿了20多年的忠厚男人,忍无可忍,挥刀将妻子残忍砍断。

  鉴定师听闻后,曾为此消沉一段时间,他想,这亲子鉴定价值究竟在哪里?专门破坏家庭吗?

  但他终还是领悟,没有亲子鉴定,那怀揣的不安,那激荡在脑海的各种疑虑假以时日,只会酝酿出更多家庭悲剧

  所以,亲子鉴定不是婚姻的毁灭者,而更像是一副人性的照妖镜,照出人心险恶,与道德苟且

  狗血的情节荒诞数据,也隐隐地透露着一个事实那偷吃禁果的欢愉,或许早已暗中标好价码。

  而这些沉重代价,都需要女性来买单。

  是的,女性。毕竟亲子鉴定指向的,就是女性的不忠与私生活混乱

  中国女性婚内出轨的真实数据,其实一直是个“迷”。

  腾讯事实说曾对7万名网友进行调查问卷结果令人震惊

  男性出轨率已达61.2%。

  而女性出轨率已达38.1%。

  而潘绥铭教授在2015统计调查发现中国女性出轨率仅为15%左右。

  但公共话语圈曝出的,多数是男性出轨现象。这有一些文化和道德的原因传统价值观认为,女性出轨是下贱,男性三妻四妾、彩旗飘飘成功

  于是,女人面对出轨难以启齿,男人却把出轨当成了资本去炫耀。

  你一定以为,我今天又要骂渣男渣女。

  不。提及出轨,不论男女,我一向不想用道德进行讨伐,只想分析是非计算得失,让大家知道这种事情收益比,到底怎么样。

  毕竟对于成年人来说,理智的分析利弊,远比无脑的抨击更有实际意义

  中国社会历来有一个颠扑不破真理,女性的出轨代价,远胜于男性。

  首先是孕育的潜在风险

  《亲子鉴定颠覆三观那些事儿》一书里,讲过一个真实故事

  一天,一个相貌平平、气质*的男人来做亲子鉴定。

  鉴定结果出来,孩子和他没有血缘关系。

  看到儿子并非亲生,男人不悲,反而手握鉴定证书,仰天大笑。

  十几天后,一容貌姣好的女子,跑到鉴定中心,又疯又闹,大声疾呼“你们都是帮凶,都是罪犯的帮凶!”

  又是个狗血的真相。

  原来之前来做亲子鉴定的*男,是这个漂亮女的同事

  *男一直垂涎女人的美貌,但一直求而不得。后来漂亮女人结了婚,生了孩子。一年之后,她外遇认识了一个婚外情人。

  不知怎么地,*男听到风声,说漂亮女的孩子,很可能是和情夫的孽种。

  *男经过一段时间折腾,终于窃取到了漂亮女人的丈夫和孩子的鉴定样本

  一验,果然是孽种。

  *男得逞。漂亮女怕事情东窗事发,只能任由对方摆布。

  先是强迫发生性关系,后又是敲诈钱财,各种胁迫,各种欺凌,无休无止。

  漂亮女的软肋,从此就被捏在了人渣手中。

  出轨这事,*炸裂,刺激爆棚荷尔蒙弥漫全身,如此状态下,不少人哪里管得上安全措施

  最后,男人拍拍屁股就走,女人却要承担受孕的风险。

  或许中招的可能性只有1%,可一旦摊上,在鉴定中心那可就是100%。

  这顶绿帽子浮出水面后,不用想,紧随而来的,就是彻头彻尾的家庭悲剧。

  脾气躁点的男人,暴力相向。

  脾气好点的男人,起诉离婚

  根据婚姻法案,与第三者生育子女隐瞒真相,而导致另一方抚养非亲生子女。过错方需要赔偿抚养费、精神损失费·····

  还有,连分割财产时,过错方也会处在绝对劣势

  生理结构不同,在性方面,女性总是处在被动状态。

  而被动,就意味更多的潜在风险。

  受孕,流产,或成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孩子,还有被骗,被背叛,被弃,被染病,被威胁,被勒索......都有可能发生。

  河北有一女子和男人在车上*,结果被别人拍下视频,遭到威胁。

  男人一脸轻松,女人却如末日来临。

  不幸,最后视频还是传出。女人自愧无脸见人,服毒身亡。

  在这个摄影机可以做成针孔般大小时代,*变得异常简单。拍下的*、视频,男人会当作资本一样炫耀,而女人却只能当作软肋,被渣男用以挟持。

  什么叫一失足成千古恨,这就是。

  至于*、艾滋病等隐性代价,那更已是陈词滥调

  哦,还有一点,最尬的一点,就是道德成本

  男人出轨,全社会都可以给予理解;女人出轨,全社会都欲赶尽杀绝

  成龙说,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于是,全天下人原谅了成龙。

  白百何呢,因为一指禅,全民怒不可遏

  演艺圈就一个放大版的现实社会。对女性的出轨,接近于零容忍。

  一旦事发,家庭关系面临崩盘,舆论谴责铺天盖地。贱人、公交车......这些最肮脏形容词,不但来自男人口中,更出自女性对女性的恶毒诅咒

  有人说,婚姻是反人性的,出轨才是符合人性的。

  可符合人性,不代表符合伦理

  正如人性的贪婪是用来遏制的,而不是用来顺从的。

  所以,不要为了一时的欢愉,去选择一项极具风险的娱乐项目

  在这不平等规则里,男人可以浪子回头,女人,却可能倾注上整个一生

  当然,我懂得在破碎婚姻里的隐忍有多么不堪,也明白孤灯无言以对凄凉,犹如凌迟般的痛苦

  可你也要明白,你是自由的。

  面对不好的婚姻,你有出轨的勇气,就更应该有离婚的魄力

  女人出轨的代价如此之大,真心建议弄的一地鸡毛后,再惨淡收场。

  也许你还想看:

韩寒女儿艺术惩罚也可以有爱男人为什么不想结婚了?“我捅死了欺负我的同学”我为什么拼死逃离底层农村

  ▲

  推荐一个非常好的公号

  这个号没有控制,没有说教

  只以温柔的、和平心理学专业知识

  陪伴每个妈妈和孩子成长

  用苹果手机小伙伴将我“设为星标”

  用安卓手机的朋友置顶

  这样我们就不会再走散啦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