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年纪的男人,最容易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这个年纪的男人,最容易出轨

2019-07-27 16:15:08 作者:桔梗草 枕边阅读 枕边 来源:枕边阅读 阅读:载入中…

这个年纪的男人,最容易出轨

  陪在你的枕边,给你一夜好梦

  戳蓝字一键关注 枕边阅读

枕边阅读

  近年来,人们对“出轨”这个话题讨论度越来越高了。

  随着社会开放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于婚姻忠诚度似乎越来越低了。

  经常在后台收到女性读者关于老公疑似出轨的倾诉

  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

  男性发生婚外情概率远高于女性;

  35岁-45岁的男性是出轨的高发群体

  提到“小三”,很多女性深恶痛绝,但她们往往忽视了一个问题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丈夫出轨和他自身也有脱不了的干系

  那么,对于你的枕边人,你真的了解吗?

1

  为什么男性是出轨的高发群体?

  这与男人天性是分不开的。

  感情里,女人需要的是安定感,男人更需要新鲜感征服感。

  所以你会发现主动追求恋爱关系的往往是男性,而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之后,先冷却下来的也是男性。

  随着相处时间增长,女人对男人通常更加依恋,而男人对女人却失去了最初的新鲜感和征服欲,热情渐渐冷却了。

  最开始的热情,一部分来源于征服欲和探究欲,当这两种欲望得到满足,随着天长日久,甚至连对方身上的痣长在哪里都一清二楚时候,就真的如同左手右手了。

  一些喜欢追求刺激,觉得感情乏味的男性对于外界的刺激就更加敏感,他们需要新鲜的异性来点燃他们的快乐

  这时,一旦出现一个可以填满他感情空缺的女性,出轨就很容易发生了。

  所以有些人常常疑惑:为什么那些名人妻子那么漂亮他们还要出轨?甚至出轨一个不如妻子的女人?

  不是原配不好,而是时间长了,觉得不新鲜了。

2

  为什么出轨男人的年龄多集中在35-45岁?

  一、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有能力供养婚外情

  20多岁的时候,男人往往还在为生计打拼,娶老婆、养孩子都需要一定的经济成本,但这个时候的男人还没有在社会上立足脚跟,没有精力和能力去搞婚外情。

  到了35-45岁,男人有了一定的经济储蓄事业也渐渐稳定,有了更多的金钱去追求生活上的享受,这个时候的男性自然年轻时更有能力出轨。

  二、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外在强悍内心空虚

  男人在年轻的时候,有着用不完的精力,他们野心很大,觉得只要自己努力未来有无限可能。对成功渴望让他们不会多分散过多精力去寻找外遇

  但人过中年,不管好坏,事业基本已经成型,男人也就渐渐丧失了年轻时候的冲劲,空了的那一块内心就需要另一些东西弥补

  这个时候,新鲜的女人就成了弥补他们内心空虚的对象

  三、中年夫妻家庭琐事磨光了浪漫激情,感情生活缺少色彩

  年龄在35-45岁的夫妻,通常是“上有老下有小”的状态老人需要养老,孩子需要教育,生活的琐事使夫妻常常发生分歧,也失去了初结婚时的浪漫。

  有调查表明,孩子出生的前三年是离婚高峰期

  即便度过了这个时期,孩子渐渐长大,夫妻之间更趋向于老夫老妻的模式,激情和浪漫都被柴米油盐磨平,感情不再如年轻时热烈

  以前,每晚都相拥而睡,现在牵个手都觉得矫情

  渐渐的,男人对情感需求就不再得到满足,就容易寻找新的感情寄托

  如果夫妻关系不谐,双方缺少感情上的沟通,男人就更容易被表面善解人意、有共同语言的女性所吸引,出轨也就更容易发生了。

3

  男性出轨的表现

  一、不爱回家,常常拿加班和出差做借口,甚至夜不归宿

  二、开销无故变多,当你询问的时候却搪塞敷衍

  三、注重隐私手机不离手;或者换掉密码,不让妻子查看他的手机;经常出去接电话,煲电话粥;

  四、突然开始注重仪表,买衣服、做发型、健身、生活习惯品味改变

  五、不愿意与妻子亲近,同房频率明显减少,甚至找借口分房睡;

  六、与妻子的共同话题越来越少,没有了沟通的欲望,发生争执沉默不语

  七、对妻子的耐心明显减少,经常敷衍、指责、发怒;

4

  如何提高男人在婚姻里忠诚

  很多人认为,婚姻最终都会慢慢走向平淡,浪漫是年轻人的事,中年男女就是老夫老妻,搭伙过日子

  但人对感情的需求和探索不是有了婚姻就可以停止的。

  感情在婚姻里得不到慰藉,就会在婚外找刺激。

  最近,因为《亲爱的,热爱的》热播,很多女性调侃自己又找回了少女心,还把男主角扮演者李现称作“现男友”,狂热程度刷爆朋友圈

  这其中不乏已婚女性。

  所以,结了婚的人不代表会对异性的魅力探知感消失,只是在自己的爱人身上找不到这种感觉吸引力了。

  但两个人要相守一世,不应该早早就对另一半丧失兴趣,不再投入精力和情感。

  家庭需要经营,感情更需要。

  我的姑姑姑父已经年过四十,两个人还是会去相约看电影,单独出去开小灶,到了七夕,姑父还会送花和巧克力给姑姑。

  我相信,能做到这样的夫妻并不多。

  很多夫妻过着过着,就把爱情过成了平淡如水的日子

  大多数夫妻,尤其是女性有了孩子,会把大部分注意力转移到孩子身上,而忽视了另一半。

  但要陪你过一辈子的不是你的孩子,而是爱人

  孩子会长大,会有自己的生活伴侣,而你的爱人,才是最后陪在你身边的人。

  自己的孩子没人不爱,但你更应该爱的,是你的爱人,是丈夫,是妻子。

  能拯救婚姻的不是别人,只有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