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印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印记

2018-10-14 20:40:41 作者:46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印记

  下雨天总会记起读大学时光,在那个还没有智能手机年代,每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总会在温暖被子里收听着电台

  电台里的主播,不管是男主播,还是女主播,声音特别温柔动听,她们用自己的生活智慧或者心理学方面专业知识耐心的答疑解惑。

  因为不知道这些主持人样子,在听到她们声音的时候,你会在心里想象他们的样子,能让人感到美好,温暖的声音是最能打动心灵

  印象最深的是青音的《神州夜航》和《千里共良宵》,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漫长冬夜,最喜欢背景音乐钢琴版的《雨的印记》。

  钢琴总给人一种高级浪漫,《梦中的婚礼》、《水边的阿狄丽娜》、《秋日私语》是永远经典,让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雨天里最适合弹奏的乐器钢琴,天时是雨天,地利是钢琴,人和是钢琴手,完美搭配,雨天一定要弹奏《雨的印记》。

  当我听到这首钢琴曲得的时候,仿佛是一滴一滴的雨珠,在弹奏着这首曲子。那一串一串跳动音符,像雨一样流畅自然

  下雨天,拥有一把伞是幸福的,有了它,我们就可以尽情地欣赏雨中的美景,也不会担心被雨淋湿。

  下雨天,拥有厚厚的被子是幸福的,我们可以躲在温暖的被窝里,静静地倾听窗外雨的旋律

  很多美景也只有在雨天可以看到,或者只有在雨里看才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桐花半亩,静锁一庭愁雨。洒空阶、夜阑未休,故人剪烛西窗语。似楚江暝宿,风灯零乱少年羁旅。

  池荷跳雨,雨声滴碎荷声,荷叶上的雨珠像一个活泼好动小孩,不停地在荷叶上打着滚儿。

  一声梧叶一声秋,一点芭蕉一点愁,三更归梦三更后。落灯花,棋未收,叹新丰逆旅淹留。枕上十年事,江南二老忧,都到心头。

  一声声,一更更,雨打梨花深闭门,忘了青春,误了青春。

  不道愁人不喜听,空阶滴到明,悲欢离合总无情。

  就让心里的忧愁雨丝酣畅淋漓地倾泻,心灵就会获得轻盈,这样我们才可以在心上种一片莲花

  双飞燕子几时回?夹岸桃花蘸水开。春雨断桥人不渡,小舟撑出柳阴来。

  李花,桃花,梨花蘸着江南的烟雨一朵一朵地盛开,灵秀逼人,动人心弦

  水滴石穿,一滴水力量无穷无尽的。

  雨是自然对众生奇异恩典,我们对雨水应该怀有最崇高敬意

  古代会用最隆重祭祀仪式,来祈祷一年的风调雨顺,也是表达对雨水敬仰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印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