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应有一定的条件和限制,需要双方时刻保持完美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应有一定的条件和限制,需要双方时刻保持完美状态

2018-10-15 18:56:14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应该有着诸多的条件限制,爱需要双方无时无刻保持完美状态。无条件的爱是一种散漫无纪的爱,正如大家眼见的那样,散漫无纪的爱是一场灾难。——《消失的爱人

  七月份时候经常吵架,八月份有一天在上班路上吵架男盆友说出分手,九月份有一天晚上吵架,男盆友说对我的感情变淡了,没有新鲜感了,对我只是亲情,我是他最重要亲人而已,他只是不想我伤心难过所以没有分开……之类的话语,我像几个朋友说了这件事,都叫你早点分开,但是我那时候深陷感情漩涡根本无法接受,也无法放下他,所以就没有分开,后来慢慢想开,不那么控制要求对方,就把彼此的关系当成合租的朋友,慢慢的关系反而缓冲了,感情不再要求那么浪漫梦幻,然后好像也还可以,目前就是这样子

爱应有一定的条件和限制,需要双方时刻保持完美状态

  感情变淡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真的,咪蒙你们认识吗?新媒体网红咪蒙的离婚事件,咪蒙离婚事那段时间也是我感情失败时间。我那时候也是一度很崩溃,很卑贱,明明对方都说直接对你没有爱情了,我却没有勇气当场就分开,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立场想法,我选择留下来,也是有很多原因的……反正目前统统把很多可能吵架的事情几乎都吵过了,所以也挺相安无事的。

  我现在属于自律自愈自然的状态,就是有自律去提升自己方方面面,还有培养自己独自治愈各种情感伤痛能力,最后的自然就是顺其自然随缘,不过于强求和强加自己的意志在对方身上。

  当你做到这些,你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完善自己,发光自己,就自然能够吸引对方,不要把对方当成另一个自己想要的样子来培养,每个人都他各自的追求方向

  还有就是别一股脑所有心思放在对方身上,也不要提前将目前的这个人纳入自己的未来计划,这样子就不会损失太大。

  最后每个人都是自私的,爱自己最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