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厉害呀,我的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厉害呀,我的儿

2018-10-15 18:31:12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厉害呀,我的儿

  作为妈妈的我,还真佩服你的哥哥——量量。要用实际事例才更有说服力呦!

  事例一:如何判断是否饿了

  你刚刚出生不久,还未满月,你哥时不时把手送进你的嘴里,你还真不客气当成美味吃得津津有味爸妈三番五次的强调不要这样做,但是也不济于是,有一阶段我因此真的很苦恼猜想其中的缘由可能是因为有了你冷落了他,为了引起爸妈的注意?觉着好玩 儿?再有,都是生了老二老大就变得幼稚了,难道真的是?总之,各种猜想。

  后来有几次你哭闹,哥哥用手一试就说饿了,喂上奶果然不哭了,还真灵。

  事例二:哭闹的另外一种可能

  出生将近三个月的时候,是否因为饿引起的哭闹全家人都很容易分辨了,有时候还是哄不好叽叽歪歪的你,哥哥又说:“该换尿不湿”,然后就“自作主张动作娴熟行动起来,换完果然奏效,好啦!

  事例三:纸尿裤的用法

  昨天,哥哥放学回来后,和往常一样,进家门第一件事就是过来看你,我就有意无意的和你哥说起昨晚你尿床的事情穿着纸尿裤既然还把床尿湿了,哥哥立马分析原因:纸尿裤穿的太松。我说出我的困惑:太紧怕勒着,太松还失效。这时哥哥拿起一个纸尿裤让我看:看到上边的数字了吗,“2”是绿色的,粘扣的最佳位置。而“1”和“3”是红色的,粘后要么太松要么太紧。我一阵惊讶,用这么久了我怎么没有注意到这些呢,有数字还带颜色

  不服不行啊,只想套用一句流行语:厉害呀,我的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厉害呀,我的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