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情

2018-10-15 16:40:59 作者:97466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情

  我喜欢你娇羞喜欢你的狂热;喜欢你的多姿多彩;喜欢你的冷傲。虽然你从不开口说话,但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令我痴迷流连忘返。我一次次沉醉在你的世界不能自拔

  当你从沉睡中苏醒,你的力量就不容侵犯。树枝倔强地长出新芽儿;小草儿渐渐地穿上绿衣;冰冻的河流开始缓缓流淌。来不及欣赏你的稚嫩,你却早已换上新装,郁郁葱葱绿色令我血气方刚意气风发茂密森林一片生机盎然;铺开的绿色摆裙一望无际;碧蓝的湖水波光粼粼,含苞待放的花朵儿娇羞地一层层退去靓衣。我贪婪呼吸着你带来的生机活力享受着芬芳四溢的馨香妖娆

  万物复苏,绽放生机。就像襁褓中的婴儿,稚嫩又可爱,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会让我心生爱护启迪内心最纯的情。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你的突如其来,或是出其不意,让我激情四射,活力满满。伴着你成长心儿也逐渐美好

  热情阳光从不吝啬它的温暖大方地把能量赋予了你。于是,你就是被点燃的火神,热情奔放。阳光普照下的沙滩浴、海水嬉戏绿树成荫道路悠闲漫步;百花齐放花园里蝶飞蜂舞;灯红酒绿城市里妖娆性感;透着凉气的健身房健美腹肌令人跃跃欲试安静图书馆里散发出对知识渴求饮品店里那馋涎欲滴的五彩冰淇淋勾引着多少靓女俊男。

  我是一个多情种。你的妩媚我没有抵抗力;你的狂野使我荷尔蒙俱增;你的魔力又令我心有所望。在你的时节里,迸发的热情使我强大。我学会了爱撒人间;学会了热情奔放;学会了强身健体;学会了知识救国。融于你的生活里,我感到了人生最火热的拼搏。再难以忍受环境,也能塑造一个积极乐观的自我。

  你的百变让我应接不暇。狂热的爱意刚被激起,你却变了模样。吹起了徐徐凉风,柳叶变换色彩翩翩起舞;累累硕果压弯了树枝展现喜悦五彩斑斓树叶儿争妍斗艳;成片金黄的树林沙沙作响;那鲜红鲜红的枫叶儿,高调地亮相着自己的火热和激情;那美丽的爬藤展开羽翼,已经是红遍凉亭浪漫满屋;潺潺溪流带来了丝丝冷意;微风拂过,惬意而又美好!

  我知道青春气息令人狂野,成熟韵味使人温馨。你的稚嫩、你的狂野、你的美艳,此时完美演绎了你的精彩。即使谢幕了,如树叶儿,也能伴着人们脚步声沙沙作响,似美丽的旋律。那丰收的果实味美了我的唇齿,高产的棉花使我冬季暖意融融;堆积如山粮食让人无后顾之忧。爱上了你,即使冷风飕飕,我也喜欢投入你的怀抱,徜徉在你的世界里留恋回味

  你完美的展现着自己的努力贡献,没有一句话,却胜似世界上最美的言语顽强而又活波;热情而又努力;妖娆而又充实:冷傲而又纯洁。让多情的我看到了顽强中的斗志,激情中的碰撞平淡中的优美。于你作伴,恬静舒心

  岁月无情,虽然你失去了往日的辉煌,却给了我一个洁白无瑕的世界。树叶儿已经渐渐地变成养分,光秃秃的树枝坚强地成长;冰冻的河面一面镜子,静默而又安然。一场大雪纷飞,整个了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积雪,树枝儿的雪花陪伴,炫出一幅幅纯美精致画面。望着一望无际的皑皑白雪,似乎置身于一个儿时的童话王子,那么纯洁;那么一尘不染;那么孤傲自怜,似白雪公主,淡然优雅而不失高贵,只可远观,不能接近。

  躺在厚厚的积雪里也感觉不到冷。行走在看不见路的积雪里,似乎时间转瞬即逝一晃白了头。蹲雪人打雪仗滑雪溜冰,红通通的双手脸颊感到的却是开心快乐

  习惯了你的娇媚、你的狂热、你的完美,你的这份冷傲更增添了我内心那份执着之情,爱你!百变娇娃!爱你!痴心不变!

  我的情在稚嫩的春季发芽,我的情在火热的夏季迸发,我的情在完美的秋季缱绻,我的情在严寒的冬季纯洁。我的多情缘于你的四季生机;我的多情缘于对生命热爱;我的多情缘于你的千变万化

  爱你!一年四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