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殴打孕妇的网红道歉:明是道歉,实是泼孕妇脏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殴打孕妇的网红道歉:明是道歉,实是泼孕妇脏水!

2018-10-15 18:45:40 作者: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殴打孕妇的网红道歉:明是道歉,实是泼孕妇脏水!

  如果有错,就直接认了吧!

   01 

  一直看柚子文章读者,一定记得柚子妈上个月发过一篇关于网红孕妇的文章事情经过大致如下

  一位怀胎8月的孕妇,和老公外出散步回来,被网红没栓绳的狗扑了个踉跄,老公护妻心切,踢开了狗。

  这一“踢”,惹恼了网红,双方就此拉开战争,战争的最后,孕妇进了医院,网红及其母进了警局

  “打孕妇”,本身就是件让人很气愤的事,当时看到那个新闻时,柚子妈根据孕妇微博描述,愤而提笔,写下了那篇文章。

  过后,我也曾疑虑事件的经过是否含有夸张成分,毕竟最后发展剧烈冲突,一定是双方都情绪冲动了。

  今天,时隔一个多月,网红露面了,写了一封长长的“道歉书”,除了为不栓狗绳道歉外,将事件的经过以另外一个版本描述了出来。

  说真的,网红的版本更让我心存疑虑,因为她描述的整个过程,把自己母亲塑造成了可怜的小白兔,把孕妇及其老公塑造成了蛮不讲理的恶狼,并且还“故意”暴露了孕妇的隐私

  先不说她说的是真是假,她的整篇“道歉书”看下来,让我觉得很别扭刺眼,但又说不出哪些地方不对,直到孕妇的反驳文出来后,我才理清了思绪

   02 

  这封“道歉书”很长,除了第一页和最后一页是道歉,中间的几页,全部都是事情经过描述。

  在这里,我将有“泼脏水”嫌疑的几个点列出来,大家可以自行判断

  “泼脏水”一:

  对方殴打自己,自己至始至终没有打孕妇

  这篇“道歉书”里面,网红把自己塑造成了人畜无害的小白兔,把孕妇和其老公塑造成了大恶人

  并且重点是:对方先打她,狂踢她,她自己完全没动手,只可惜拿不出证据证明,看起来真是好“冤枉”啊!

  没多久,孕妇就晒出了在警局的处罚决定书,里面有具体经过描述,狠狠打了她的脸!

  这张是给网红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处罚书上说:网红确实殴打了孕妇,孕妇和老公身上均有伤。

  而下面这张是给孕妇老公开不予以行政处罚决定书:

  网红是行政处罚,孕妇老公是不予以行政处罚,这只能说明一个结果,一方有明显受伤,一方没伤。

  “当日,陈某伊未提出自己有伤势。”试问,一个堂堂七尺男儿,如果真是要殴打一个女人的话,女人会没伤痕吗?以网红的撒泼性格,要是真受伤了,会不提出验伤吗?

  所以,当这个证据摆在面前时,“我根本没有殴打孕妇”这句话,我觉得是站不稳脚跟的。

  “泼脏水”二:

  自己一直积极提出道歉,是对方不接受

  这里面有几个重点词:“愿意承担所有医疗费用”、“希望可以道歉和解,而对方不愿意沟通。”

  那么孕妇是怎么回应的呢?

  在这点上,双方都没拿出实质证据,但我个人还是比较站孕妇的说法,如果真心道歉和积极赔偿,会等到这一个多月后,发个微博表示自己会赔偿?早干嘛去了呢?

  “泼脏水”三:

  孕妇进医院保胎,大概与其私生活有关

  说真的,整篇“道歉书”里面,上面这段话是最让我刺眼的,因为我们这些懂行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作者用意

  为什么要隐去检查报告的其他结果,而特意把这个结果抓出来?

  我觉得只有一个原因,这个结果可以让不懂的人,以为孕妇私生活有问题

  果然,很多喷子直接就对孕妇开喷了:私生活不检点吧?这是X病吧?

  看到这一堆堆恶毒话语,我真的感叹,为什么无知的人会这么多呢?

  妊娠合并支原体感染是什么?下面是百度的结果,大家可以自行查看。

  我相信,大部分妈妈了解这个病症,这根本就不是私生活不检点的问题,说白了,这就是一种妇科疾病

  而孕妇在怀孕期间免疫力下降,则更易支原体感染,特别是怀孕后期。

  所以,这点拿出来说得一点意思都没有,只能看出有多少无知的人在喷粪。

  附上争执那天,孕妇晒出的完整检查报告

   03 

  最后,我真的不得不说,网红做了一个自以为是的局,结果却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我一直相信,争执中,气头上,谁说的话都不好听;我也一直相信,人不可能恶毒至极,任何辱骂殴打都会有原因。

  但是,不管是由于情绪激动或是其他原因,最后导致了一方不好的结果,另外一方都应该勇于承担责任

  我知道,很多人为了让舆论站在自己这一边,都会把所有的“好人行为往自己身上靠,所有的“坏人”行为往对方身上靠。

  殊不知,过于偏颇的描述,会更加失去可信度,反而弄巧成拙

  如果昨天,网红的这份道歉书,能客观叙述事件经过,能真诚的道歉,我想,一切就都过去了。毕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只可惜,她偏偏要以这样一个极端的描述,来掀起又一轮的风暴,硬是把自己逼近死胡同,恐怕一辈子都无法翻身了。

  我不管之前孕妇对被打的描述是否过于夸张,不管这件事是不是罗生门,也不管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反转,我对这个网红的人设已经彻底失望

  现在的我只想表明自己的观点不好意思,我还是站孕妇。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代表作:《对不起,我不想为你生二胎,有本事你去告我!?》《和老婆道理男人智商都有问题》。个人公众号遇见柚子妈()。

  最后,微信又改版了,

  好多人都说找不到柚子妈,

  别慌,教你一招,

  只要把我设为星标置顶即可,

  这样我们就不会走失了。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有7套房的老公,被我“休”了。

  “勾引你男人,我问心无愧!”

  让男人羞愧的电影:这个社会,对女人有多苛刻

  她沦为“女奴”11年,却自得其乐:好的婚姻,两人都有“病”。

  为他生下私生子后,我劝他回归家庭

  她处心积虑三年,成功报复小三的夺夫之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