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怎么能不会谈判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怎么能不会谈判呢?

2018-10-15 20:15:35 作者:lydia木木 阅读:载入中…

人怎么能不会谈判呢?

  这篇文章基于一个星球上的问答而起:

  这个提问人在评论补充了很多信息,无非就是女方倒贴男方,钱没少出,力也没少出,但都不在点子上。

  比如出钱去做了装修固定资产层面投入=0)、男方家什么条件自己也认了、婚后没多久就怀孕了,总之是现在既不想离婚,也不想打胎,就是希望男方不要家暴了。

  这个事情哦,就如同你兜里已经空空如也,既没有钱,也没有钱的等价物。

  你需要对方提供稳定情绪,对方表示:这个要10块钱。你说:可我没有钱呀。

  对方表示:那我不提供,你能把我咋样?你说:我也没办法呀!就希望你提供嘛!

  你说对方会怎么样呢?让你滚犊子算轻的吧?火气上来了再揍你一顿也很正常。所以这种女人还是闭嘴,乖顺一点,还能少挨一顿打。

  你出去买东西都知道,兜里8块钱,这东西10块钱,你能协商妥那就成交,协商不妥那就不成交,非常简单道理小学生都有的常识

  可惜很多婚姻中的女人就是没有这种常识,让你很怀疑,这到底是哪里穿越过来的古人

  她们哭哭啼啼、怨气冲天,絮絮叨叨给你说着男人有多不堪,你听烦了跟她说:各么离婚算了呀!

  嚯 你可算捅了马蜂窝了,你不知道她还有多少鬼打墙一样逻辑要向你吐槽,但每一个逻辑都指向:我不能离婚。

  你只好说:既然不能离,那就忍着好了呀!妈耶,这一句话又将打开她三个小时话匣子,她的委屈不甘、不堪,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向你倾诉

  然后你就蒙圈了:到底要咋样嘛!忍不下去,也离不开,左也不行右也不行,那你想干什么?

  对方说:我只想他满足我的诉求,跟我好好过日子

  具备小学生买菜常识的你哑口无言,显然这位是既没有萝卜,也没有大棒,空口白牙指望别人能满足她的诉求,否则她就来折磨你的神经病。

  我觉得很多女人的婚姻都有毒,把她们折磨成了这样的神经病,蹉跎青春浪费时光,除了乳腺癌子宫肌瘤、黄褐斑,别的一无所获

  让我们回到小学生买菜常识:

  你先摸摸有多少谈判资本,再看看你想达成什么样的诉求,当对方不能满足你的诉求,你有什么办法,最终你是否能够承受谈崩了不成交?

  婚姻是社会生活的一个方面,和其他生活并没有什么区别啊!

  我时刻都在告诉你们:你要去完成社会化,因为这世上绝大部分道理都是相通的,只要学会了就能举一反三灵活运用

  婚姻是一种法律结构,你领了那张结婚证,跟和对方合伙开了个无限责任公司没区别。

  先来看一下“无限责任公司”的必须要素

  1 至少要有2个股东,股东必须是自然

  2 股东对公司债务负无限连带责任,即股东必须以出资财产和出资财产以外的其他财产作为清偿公司债务的保证(所谓的“无限责任”,也就是不止以你出资多少为界限

  当公司的全部财产不足以清偿公司债务时,债权人有权就其未受偿部分要求公司股东以其个人财产清偿

  是典型的“人合公司”:

  是股东以个人条件作为公司信用基础而组成的公司。

  对外进行经济活动时,依据的主要不是公司本身的资本或资产状况如何,而是股东个人的信用状况

  一名股东的重大事项,如死亡、破产、丧失民事行为能力等,对其他股东和公司都产生重大影响,其他股东对此要负连带责任。

  你们看,和婚姻像不像啊?

  唯一的区别是,开公司的人都知道无限连带责任公司风险极大,不愿意选择这种方式

  而那些欢天喜地结婚的人,其中很多竟然连《婚姻法》都没读过,就这么当了韭菜

  我们也不是说总是鼓励别人离婚,但选择和谈判你应该都放在婚前,婚后以微调为主,别搞错了次序呀!

  人有任何要求都是非合理的,只是自己要承受别人满足不了这些要求的代价:即踏空,无法获得成交。

  婚恋市场上要有甲方心态

  婚前等于没签合同时候大家坐下来,好好把条款清楚,把目标统一了,把各方力量协调好,确保都满意再签约。

  签约之后就本着契约精神,各自去执行,有困难一起想办法,有矛盾修复,不要随便打打杀杀的,这才是正确道路啊!

  只可惜婚前你们都装大度、装温柔、装作为了“爱情”不考虑一切实际困难,结果婚后都傻眼了:这些矛盾一桩桩一件件摊开在你面前,你还毫无招架之力。

  当你想要结婚时恋爱应该怎么谈?

  有爱是不够的,要有制衡:你要让对方明白,作恶不是无代价的,会给你造成实际的损失,你再想想,是规范自己还是一意孤行

  就像我教你们,谈涨薪的必要条件有2个:1 摆成绩 2 拿到其他offer。谈成了,那就共赢;谈崩了,你拍屁股就走,丝毫别恋战。

  什么才是谈涨薪的正确姿势

  你一没成绩,二没退路,谈什么啊?乖巧一点还有个工作,要得太多直接被开了,你跟哪儿说理去?

  绝大部分人不作恶,并不是因为道德水平有多高,何况道德水平这个东西一人一个标准,没有确数。

  更主要的原因是怕代价:不去抢银行不是不缺钱,而是怕被抓;不去杀人不是心太善,而是怕坐牢。

  如果你的配偶在婚姻*轨、暴力、负债、沾染黄赌毒,你都无法让他付出代价,他为什么不做呢?

  很多女人,这些条件都没谈拢,双方愿景都没统一,她先怀孕了!肚子日新月异,简直自顾不暇,更提不上好好选择了。

  结果啊,她从此就进入了毫无招架之力的境地里:法制衡,也不敢主动退出,男人嘿嘿一笑,明白了你早已是瓮中之鳖

  那你得到什么灾难,都是必然的,都是天注定, 都是像纳税和死亡一样:你无法逃避

  你在原生家庭里面临的情况相同

  当你无法让重男轻女父母付出代价,他们就必然继续作恶,而你就成了恶的帮凶,同样是恶。

  这些最简单的小学生买菜常识,真是不知道还要讲多少遍:

  兜里要有糖,也要有大棒

  对方顺你意,给糖

  对方忤逆,锤死丫的

  有困惑星球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