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良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良心

2018-10-15 22:35:40 作者:蒋一玉 来源:朋友 阅读:载入中…

良心

  重阳登高

  古風一首

  重阳悲唱敬老歌,

  七旬好友半消磨。

  獨有蓥山高萬丈,

  頂天立地斗風波。

  时运惟艰,生计学书实难。营走他乡四十余年苦经风霜,实为胆寒。今日重阳,驱车回乡,故园山青水秀,惠风和畅艳阳高照,万水相依,千山相连,枣红橙熟,桂菊飘香,一派绚丽风光。是夜晴空万里明月高悬,余约好友,席地畅饮,互祝友好,共度重阳 。倾诉离别之情,追梦童年,昔日的同窗好友,父辈,叔辈,表兄辈已大半离世,提起往事大家俯首思亲,无限悲哀,飞泪如雨,心底沧然。

  时光流逝,月流西天。余夜不能寐浮想联翩,不觉叹然:天长地久,人法自然帝王将相大佬魁元,生亦何为重?皆茫然封建社会几千年,家天下传子,官天下让贤。改朝换代,轮转周旋,纠集一帮心恨手毒的刽子手争夺江山。妄想世世代代称帝称王称霸,一点不讲良心。为了权力剝夺天下民财,刮尽民膏血脂大肆挥霍浪费。过着骄奢淫逸生活。镇压人民,四处杀戳,伤天害理草菅人命,最终只落得断子绝孙,倾巢覆灭。

  忆古论今,思虑万千,人法自然,人命在天,畜命在人,切不可強夺人之生命,一己私利,強抢民财。人乃天地日月精华而生,顺其自然积极创造财富而存。畜乃消极自然界依赖自然物质,弱肉強食而存。天地阴阳,乾坤造化,人畜有别。人类按天地阴阳规律办事运行,讲良心,则万事吉昌。

  人是宇宙万物中最宝贵生灵,有了人就有了一切,没有人就失去了一切,人生在世草木一春。人活着必须要有亲人亲情,义情,友情家庭团结和睦尊老爱幼父子亲,夫妇和,平等共荣。为人正义,办事讲良心,社会和谐国君要贤明,国家统一,科学生产大发展,国强民富,社会文明天下太平人才能活得有滋有味,活得长寿幸福美好

  人脑主思,心主行。全心全意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克己奉公,以人为本与人为善助人为乐同甘共苦,共同富裕,共同生存为良心。为人熏心欲利,胡作非为,整人害人,以权谋私唯我独尊,剥夺民财,贪得无厌,只图享乐,不管民众死活,为狼子野心,坏心!良心是宇宙,地球人类最伟大最高道德。是人类文明的宗旨,良心超越了佛神境界。好良心是宇宙人类最伟大的真理

  人类的行为可以改造世界,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也可以毁灭世界,毁灭人类。只有良心才能规范人类的行为,创造出更加美好的世界。人类讲良心就兴旺,不讲良心就失败,就倒退。一个社会不讲良心,不用良心來规范人们的行为,这个社会必将灭亡!

  天地运转,日月经天,四时更替,万万千千的大千世界,人才是宇宙的主宰,良心是人类的主宰,社会的主宰。人的良心第一,良心高于一切。

  九九登高兴无限,

  万里风光展眼前。

  好山好水观不尽,

  天地良心心田

  尊天敬祖,传承文明,弘扬科学复兴中华是历史赋予我辈义不容辞责任。科学是最强大生产力,良心管科学,世界得安宁,良心用科学幸福万万年。

  又曰:

  九九登高情义浓,

  人生几度夕阳红。

  良心不负天地人,

  豪情壮志苍穹

  大哉,伟哉!良心也!

  愿宇宙人类社会人人都讲良心,个个健康幸福,寿命无限,人人都有一颗红彤彤金灿灿的良心。

  古风贊曰:

  天地運轉妙無盡,

  人类共居地球村。

  天同覆兮地同載,

  人人都是父母生。

  觀今鑒古几十春,

  未見佳文贊良心。

  千思万慮撰成文,

  敬上達人聖賢君。

  戊戍年重阳节蔣定國作於重庆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良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