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曾是王菲劲敌,声音堪比天籁,却长达10年无人问津,如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曾是王菲劲敌,声音堪比天籁,却长达10年无人问津,如今......

2018-10-15 20:31:50 作者:突然帅气的二胡 阅读:载入中…

她曾是王菲劲敌,声音堪比天籁,却长达10年无人问津,如今......

  每颗心上某一个地方

  总有个记忆挥不散

  每个深夜某一个地方

  总有着最深的思量

  你知道许美静吗?我想大多数人的回答是,不知道。

  那你听过这首《城里的月光》吗?听过,我想这也是大多数人的答案

  那你还听过《阳光总在风雨后》吗?听过《遗憾》吗?听过。那我想,现在你应该认识许美静了,她就是这三首经典歌的原唱,当年她最红的时候,还被媒体称为王菲的劲敌

  可是当年的劲敌王菲从90年代红到了2018年,那许美静去了哪里?

  我很遗憾地告诉你,后来的许美静,疯了。不用多想,就是字面意义上的“疯了”,她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是不是非震惊?是不是特别意外?一个人好好的,怎么就疯了呢?第一次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但这,确实是她留在大众心里的最后一个消息

  世间万千的变幻

  爱把有情的人分两端

  心若知道灵犀方向

  那怕不能够朝夕相伴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请温暖心房 看透了人间聚散

  但如果,你听完许美静的故事,也许你也会和我一样,对她既爱又恨,既心疼无奈

  如果说人这辈子,有什么东西能让他疯魔,那就是——情,爱情的情。

  许美静这一生幸运,因为她遇到了陈佳明;许美静这一生也很不幸,因为她遇到了陈佳明。

  你可能不认识陈佳明是谁,但我说两首歌你应该就懂了,张信哲的《过火》,巫启贤的《太傻》,都是陈佳明的作品,所以他也有“新加坡李宗盛”之称。你绝对可以相信,陈佳明是个很有才的音乐人。

  是陈佳明成就了许美静,她人生中最红的三首歌,《城里的月光》《遗憾》《阳光总在风雨后》,都是陈佳明为她打造的。

  才子佳人,很容易就对上了眼。

  但是这世上,唯有一种情是不能被接受的,你应该猜得到,婚外情

  许美静爱陈佳明,仿若飞蛾遇见了火,不顾一切往前扑,她的信条是:感情里不被爱的那个才是小三。陈佳明和太太长期分居,感情疏离,所以许美静坦然地以第三者身份陪在陈佳明身边,等着有一天,陈佳明实现离婚诺言

  可是她那时不懂,爱错了人,起首一句错了,全篇都是错的,信心是错的,希望是错的,连未来都是错的。

  能不能多点快乐片段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请守护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让幸福撒满整个夜晚

  也许上天是看得见的,他不会给插足别人感情的人好结果,只会判死刑

  许美静没能等到陈佳明的离婚,先等到了陈佳明的背叛。他一次又一次的欺骗,让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最后化为绝望。他们终于分手了。

  可是许美静的噩梦还没结束,有一次她对服务员撒泼,闹得人尽皆知。后来她被送进医院,被诊断为轻度精神分裂和抑郁症大家这才知道,原来和陈佳明分手以后,她就疯了。

  我总觉得,许美静的前半生,可以用她最出名的三首歌囊括:《城里的月光》《遗憾》《阳光总在风雨后》。这三首歌,是陈佳明为她写的,仿若冥冥中自有联系

  她就像城里那道月光,皎洁而美丽,却遗憾地爱上了不该爱的人,堕进地狱。再后来,许美静很幸运地找回了她的阳光。

  她被医院隔离治疗一段时间,就恢复正常生活。她很少再出现在大众眼里,因为她去了旅游,也许是去丢弃那段毁掉她的爱情,也许是去找回那个遗失的自己,我们不得而知

  但这几年,她偶尔会出现继续她的音乐。她不温不火,不喜不悲,那个曾经为爱而疯的许美静,如今不疯了,可也不会爱了。

  很多人说,许美静活该,她插足他人婚姻的时候,就该想到会有今天。

  她可怜吗?可怜。可恨吗?可恨。也许每个人,都该为爱付出代价,只不过,有些爱被上天祝福,于是付出的代价比较小,有些爱不被上天祝福,所以付出的代价非常大。

  这就是这篇文章我想说的,你们应该懂的,我只希望,你寻找爱的时候,也去找被祝福的爱吧。那些不被祝福的爱别碰了,我怕你伤不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