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我是时光带不走的恋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我是时光带不走的恋人”

2018-10-15 21:31:08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阅读:载入中…

“愿你我是时光带不走的恋人”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说:曾说过,所有关系变淡的原因是,一个不问,一个不说。让误会滋长,让联系消失。让自尊心作祟,让不该让步的感情从此远去。谁也想要“久处不厌,闲谈不烦。从不敷衍,绝不怠慢。”的感情,但这是建立双方彼此沟通,彼此信任基础上的。建议可爱们多沟通,不要让误会造成遗憾

  2018年10月15日

  天气雨,心情阴沉

  宜放,忌收

  今日来访者@阿呆的瓜

  点播:全世界失眠》-陈奕迅

  坐标福建省 龙岩市

  Ta的故事

  今晚又失眠了,最近太多的事情积压在我胸口,谈了一段2年半的恋爱,如今却让我徘徊不敢前行,我全身心投入,现在却越来越琢磨不透他的心,不知是真情还是假意,或者说对我又有多少爱可言。

  太阳人心不可直视,多希望我想的一切都是胡思乱想,多希望这些都是误会,可是我懦弱的连问他的勇气都没有,是不是很可笑

  都说这年头总是和你AA制的女朋友很少了,也很傻,我尽量去理解他的不容易,可是他似乎已经把我一直以来的体谅当成理所当然。现在的他心里没有真正的心疼过我吧,也没有因为我而感动过、欣喜过吧。

  QQ空间里没有我的照片,*朋友圈也从未提及过我,2年半的恋爱,时光已经让它不再像当初那么甜了吗?

        你可能喜欢      

  “女儿,请大胆嫁给有钱人。”

  李诞:能拥抱,就别讲道理

  如何鉴别男生是不是“老司机”?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