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看他穿衣的习惯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看他穿衣的习惯就知道了

2018-10-16 08:15:09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看他穿衣的习惯就知道了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作家田艺苗说过:“一个远行的人要寻找什么呢?可能自己也不知道,他只是寻找,张望,直到最后,寻找成了他的命运。就像我在你身上,寻找我的命运,那不能把握没法参透的一部分,就是我们的真爱。”

  由此可见,真爱是一个不断寻找摸索的过程,真爱不是一蹴而就事情,真爱只可意会,无法言传。

  对女人来说,一个男人是不是值得你动情,主要取决于他是不是你的真爱。而一个男人是不是你的真爱,取决于他是不是真心爱你,以及你是不是愿意为他付出一切。

  一个男人不管有多么优秀,如果他对待感情态度不够坚定专一,你都不要轻易爱上他。你一旦爱上一个对感情不专一的男人,你会在这段感情中受到不必要伤害

  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有时候,你只需要看他穿衣的习惯就知道了。

  1、他是不是非名牌不穿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就看他是不是非名牌不穿。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男人非名牌不穿,那么说明他是一个爱慕虚荣的男人,他可能花钱如流水,不懂得勤俭节约

  如果你想要找一个能够踏踏实实和你过日子的男人,或者说你想要找一个对物质需求没那么高的男人过日子,那么这样的男人显然不适合你。

  当一个男人非名牌不买或不穿,除非他本身有足够经济能力,可以支撑他这么做,否则说明他对生活缺乏必要规划

  一个男人如果赚钱很少,却喜欢穿名牌衣服贵重的衣服,那么说明他缺乏自知之明,他也给不了你真正想要的安全感,这样的男人可能不值得你动情。

  2、他是不是一件衣服可以穿很久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就看他是不是一件衣服可以穿很久。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反复穿同一件衣服,他从不肯轻易把穿旧或穿烂的衣服丢弃,那么说明他是一个对感情非常专一的男人,他是一个特别念旧的男人。

  当一个男人对穿衣的要求比较低,他对名牌衣服没有执念,他不讲究穿衣的品味,只要衣服干净整洁,他都愿意穿,那么说明他是一个质朴的男人,他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他对待感情的态度也会非常地认真负责

  一个对感情足够专一负责的男人,值得你动情和交往。因为他一旦认定你是他这辈子要找的那个人,他就会一心一意对你好,他不会轻易抛弃你,更不会对你三心二意。

  只有当一个男人能够给你充分安全感,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觉得格外踏实和心安,你才能对他动情。否则,你不要轻易对一个男人动情。

  3、他是不是特别在意衣服的质量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就看他是不是特别在意衣服的质量。

  如果一个男人特别在意衣服的质量,说明他对感情的要求比较高。如果一件衣服的质量特别差劲,没穿多久就容易穿烂,那么他会毫不犹豫地将这件衣服丢弃,并且再也不会买类似的衣服。

  当一个男人格重视衣服的质量,比如,他会特别在意衣服的布料尺寸以及做工等等细节,那么说明他本身对感情的态度也显得格外谨慎小心,他对感情始终坚守着“宁缺勿滥”的原则

  当一个男人对衣服的质量特别在意和计较,那么表明他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男人,他对另一半的要求相对来说也会比较高,他会要求你和他拥有共同语言,他希望你们之间能够真正聊到一块。

  因为他对感情的要求较高,所以一旦他认定你就是他要找的女人,那么他就会对你视若珍宝,他会想要和你共度一生

  如果你本身对感情的要求也比较高,而且你希望谈一场以结婚目的恋爱,那么这样的男人可能比较适合你。

  如果你无法忍受一个男人的苛刻挑剔,你只想谈一场轻松自在的恋爱,那么这样的男人可能不值得你动情。

  总之,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或交往,看他穿衣的习惯就知道了。如果他穿衣的某些习惯让你忍无可忍,那么说明他不值得你动情,也不值得你交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