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女人为什么一定需要一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女人为什么一定需要一个男人?

2018-10-16 12:01:58 作者:鲁瑾 来源:鲁智深姐姐 阅读:载入中…

我们女人为什么一定需要一个男人?

  插画来自Alessandra De Cr天下节目看到一条新闻:河南焦作38岁的刘双平被男朋友砍成重伤

  他们十几年前通过熟人认识大她12岁的张某,两人很快确立恋爱关系并生下一子,如今已18岁,但一直没领结婚证

  张某没有正式工作,却嗜好打牌。刘双平因看不惯男友张某不思进取,提出分手,而张某不同意。

  9月30号晚上,张某躲藏在刘双平公司附近,在刘双平上洗手间时候突然挥刀行凶,共砍伤刘双平100多处,三个手指连同部分手掌被砍掉,面部同样被砍较重,“基本上严重毁容”!

  因拖欠数万元医药费,刘双平只能接受保守治疗,面临中枢神经感染可能造成的生命危险

  作为旁观者大家都会清楚无所事事不干活的男人很多时候就像亡命徒,和他在一起,你是他最大的财富,你要离开等于打碎了他最后的堡垒,他是可能以命相搏的。

  其实一无所有女人一样,她依赖一个男人喜怒哀乐都在他身上,从来没想过没有他的人生会怎么样。万一出个变故,也有女人怒剪男人命根子的。

  所以我一直说,找对象其他的各有不同,有两种人不能找:

  一是,一无所有而且还没有改变自己想法

  这个改变,首先要养活自己吧,有的人觉得找个伴侣靠靠就好,也有的人想干的都是和能力匹配大事,最后连自己都没养活。

  一个连自己都养不活的人精神是不会健康的。除非他祖上有吃不光用不完的家产留给他。

  第二不能找的就是有暴力倾向

  在谈恋爱过程中会动手打人或者自残的人都是不能找的。今天打你一个巴掌,明天能卸掉你的一条胳膊,再后天能要你的命。

  男欢女爱,开不开心的事都是过得去的,哪怕理念价值观冲突,不动手可以和平分手,不分手混啊熬啊也是一种人生。

  就怕暴力,会整个毁灭你,甚至毁灭你的家人

  这样的人是看得出来的,基因里就有这种缺陷

  2011年9月17日,安徽合肥17岁中学生陶汝坤因求爱不成,将汽油泼向16岁少女周岩,并点火将她烧成重伤。周岩的面部、颈部胸部严重烧伤,一只耳朵也烧掉了,整体烧伤面积超过30%。

  那个女孩这些年一直在打官司,治疗,不能正常求学,恋爱,也不敢想以后的事。

  谈恋爱,不合适很正常,不开心也正常,就是要远离那些有暴力倾向的人。一旦发现,不要跟他争,不要刺激他,想办法逃走,远离。

  才能拣回一条命。

  有不少人找的伴侣有不止一次的暴力倾向,总是被事后对方的道歉感动,又维持下去了。

  像文章开头的这个女人,和这个男的在一起,儿子都18岁了,这十几二十年不可能没有发生过暴力。

  如果第一次暴力的时候就离开,双方渊源还没这么深,可能还相对容易些。

  为什么这么多女人会一直忍下来呢?

  其中很重要原因是想要一个伴,好的伴也不好找,有个会喘气的陪着,人生不那么凄凉更何况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暴力。

  不仅仅暴力,有很多很差的关系,千疮百孔,互相都是伤害,还是会在一起。

  为什么?因为寂寞

  我觉得一个人成长中最重要的进步是抗寂寞。有好的伴侣当然好,如果没有,一个人能否过得好?

  我的后援团里有好多单身的,职场白骨精或者已经退休了的。

  我相信她们也有很多寂寞的时候,但都乐观,会去参加各种活动音乐节,做公益,约出来吃饭,在群里讨论很多精神问题

  虽然也有寂寞,但她们有能力把自己的精神竖立起来。

  当然不拒绝合适的伴侣,但如果没有合适的,一个人,也可以,也不会唉声叹气,不会自怨自怜,也遇到过辜负,但从来不骂“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有时候,只是没遇到好东西,不是没有好东西。

  我觉得人生吧,要多体验,有恋爱就要谈,但不要和有暴力基因的人谈。除此,都可以愿赌服输。

  也有人说,到了一定的年纪,总要有个人陪着,暖暖被窝,以及,性。没有性的人生也阴阳不调……

  暖被窝的东西太多了,电热毯啥的,至于性,高潮真的很简单,有各种比男人更好用工具啊,比如鲁智深姐姐店里的这几个。

  长按图片 识别图中* ▼

  我的意思是,我们改变一下思维方式:我们为什么一定需要一个男人?

  不行就一个人过嘛……

  - END -

  来姐姐的*逛一逛呀

  鲁智深姐姐的*有什么?

  [F姐和深姐联合推荐]海鸭咸蛋,法国蓝风铃香水身体乳,德国BLUFIXX多功能裂痕修复笔,清洁暗沉去除角质的PP皂,澳洲DUIT急救手膜+脚膜,恒温36度云朵棉保暖内衣

  前三天的文章

  戚薇秒杀90后女星中年女人的翻身战

  连夜干掉白发,老娘又是一条美少女!

  月薪4千的女孩能不能嫌弃月薪1万5的男友?

  回复黄色信箱」或「原创文章阅读更多。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姐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