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红宇芽被家暴长达一年:“女儿,世间有魔鬼,这4种男人千万不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网红宇芽被家暴长达一年:“女儿,世间有魔鬼,这4种男人千万不能

2019-11-27 16:11:37 作者:钮白白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网红宇芽被家暴长达一年:“女儿,世间有魔鬼,这4种男人千万不能

  亲爱女儿

  昨天有一条新闻上了热搜,我非常心疼

  一个网红美妆博主,发布一条长达十二分钟的家暴视频,上了热搜。

  这个博主叫宇芽,是一个非常漂亮热爱生活女孩子

  但在视频中,她却没有了笑容声音颤抖地说:

  “我被家暴了,过去的半年我仿佛活在噩梦里,关于家暴的这一切,我必须要说出来!”

  在被曝光的监控视频中,宇芽横躺在电梯里拼命挣扎,却还是被自己男友粗暴地拖到了电梯外面。

  “我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干嘛。

  我特别害怕,然后我就开始大叫。我一直在66楼,呼喊求救,特别大声,用尽了所有的力气的去喊,那个时候,哪怕有一个人看到也好,可是,没有人!”

  在视频里,她哭诉自己半年来的遭遇后悔自己没有在第一次遇到的时候就留下证据并报警,直到最后一次,男友的施暴导致她下半身失去知觉清醒

  女儿,我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很心痛

  所以,我要给你写这封信告诉你,恶魔人间,你要学会分辨和远离。

  对于女人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好看的脸,不是钱,而是一段美满婚姻和后半生幸福的生活

  老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婚姻,就是女人最大的投资。因为父母孩子都会离开你,但伴侣却是要伴随你一生的。

  所以,妈妈提醒你,遇到这四种男人,千万不能嫁。

  有暴力倾向的男人

  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男人,内心通常是缺乏安全感的、有些病态的。

  不管是语言暴力,还是行为上的暴力,都是一样

  暴力是会上瘾的,有暴力倾向的男人,所有的问题他都会通过暴力去解决,包括你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分歧和争吵。

  嫁给这样的男人,无疑是嫁给了一个魔鬼。以后的日子只能在恐惧伤痛中度过。

  新闻中,对宇芽施暴的男人,就是“暴力上瘾”的典型

  之前他有过2段婚姻,都是因为家庭暴力而离婚

  他的第一任妻子,在结婚一年之后,就和他离婚了。

  那时的妻子怀孕几周,刚到重庆的时候,他就用脚朝妻子的肚子上踹,打她耳光,打到她脑袋发晕,掐她脖子掐到无法呼吸,甚至去厨房拿刀,要砍死她,这让妻子十分恐惧。

  第二任妻子金秋,在他们结婚两年后就离婚了。

  金秋记得清楚的家暴,就是他抓起自己的头往墙上撞,不仅如此,他还说金秋是装晕。

  有暴力倾向的男人,通常在对你施暴之后,会对你百般呵护讨好,痛哭流涕一副后悔的样子

  但等到你原谅了他,你才会发现他只会变本加厉。

  不要相信男人最后一次的好承诺,家暴只分为0次和无数次。

  说谎成性的男人

  一个爱说谎、不诚实的人,说明他的品质一定有问题,这样的男人,总是会消费女生善良大度

  最后,把你蒙在鼓里,他却乐在其中。

  16年10月,上海发生重大的“杀妻藏尸冰柜案“,犯罪嫌疑人朱晓东就是一个谎话连篇的人。

  在他的嘴里,几乎没有一句真话,他经常用一个谎言去圆另一个谎言。

  他与受害人杨丽萍交往期间多次说谎,在交往时,就经常出入酒吧夜店,与其他女人鬼混。

  婚后,他更是出现两次婚外情,其中有一次就在婚后不久。

  每次事情暴露,他都信誓旦旦地写下保证书,说如若违背诺言就烧炭自杀。

  可是后来,他还是出轨了。

  一个谎话连篇的人,是不可能心诚意地去爱另一个人的。

  爱情中不应该存在欺骗,互相信任才是感情基础

  一个把你骗的团团转的男人,更不可能会对你忠诚

  这样的男人,越早离开越好。

  情绪稳定的男人

  情绪不稳定的男人,遇到一点不顺心的事就能发脾气

  工作不顺心他能发火,生活如意他能发火,孩子不听话他能发火,父母多唠叨他也能发火。

  女人一旦遇上这种男人,会过得非常辛苦,因为你不知道他哪个时候就生气了,只能时刻小心翼翼,仿佛跟一座活火山在一起生活。

  去年10月,天津一名叫张轶凡的男子给妻子小洁买几千万保险后杀妻骗保的事件造成了轰动,而那时,他们的女儿仅有20个月大。

  其实,罪犯张轶凡在婚前就曾暴露过他的“阴暗面”。

  据小洁的同学回忆,在张轶凡与小洁恋爱期间,有一次,不知什么原因惹恼了张轶凡。

  他当时大发雷霆把手机与汽车挡风玻璃都给砸了。

  同学劝小洁再考虑一下,这样坏脾气的男人将来不好相处

  可是小洁却没有把它当回事,反而觉得是自己做得不对

  没想到,对丈夫的百般包容却为自己带来了灾祸

  据调查,因人格障碍产生家暴倾向的男人占总比的1/4以上,其中以反社会型人格障碍和冲动型人格障碍居多。

  而冲动型人格障碍常常表现为因为一些琐碎事情就会大发雷霆,进而演变成暴力行为。

  往往悲剧的发生,都来自于一时的冲动。而经常发火、脾气暴躁的人更容易冲动,失去理智

  遇到这样的男人,对他们的包容,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自私自利的男人

  自私自利的男人,总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这样的男人往往以自我为中心,不考虑别人的想法和感受。

  一个自私的男人,绝不会体谅你、爱护你,他们在任何时候想的都只有自己。

  一旦你触及到他的个人利益,他就会毫不犹豫舍弃你。

  这种男人的心中没有任何的责任担当,一旦踏入这样的婚姻生活,日后你要自己承担一切,真的很苦。

  女儿,婚前选择很重要,你在婚姻里能否过得好,跟你选了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有很大关系

  妈妈希望你变成一个睿智女孩,在爱情来临时,不被冲昏头脑,还能通过认真观察、理智分析,去正确判断一个人的品质。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遭受了委屈,或者发现另一半身上有品德问题,也希望你不要隐忍,立刻说出来,妈妈和爸爸永远是你最坚强后盾

  最后,妈妈祝愿你能遇到良人拥有一段幸福甜蜜到老的婚姻。

  爱你的妈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