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再次相见时,我才惊醒,我是遇见了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再次相见时,我才惊醒,我是遇见了爱情

2018-10-16 18:31:54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二点了,显示时间数字跳成了四个零,持续六十秒后进入新的一天。

  今晚的我又熬夜了,没有什么特别原因,似乎是已成了习惯,每到节假日,总是习惯性的晚睡。

当再次相见时,我才惊醒,我是遇见了爱情

  每当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时间从零开始增加时,也会有些懊恼,担心明天是否会有大大黑眼圈,还是会在床上被饿到胃痛。不过小小的担忧后,依旧沉浸在白炽灯营造的亮光里,对逼近的深夜充耳不闻

  你说,我算不算夜猫子

  但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在视线清晰条件里,感受夜深人静青春和狂欢。

  就像是现在,开着灯的宿舍里,室友在打游戏,我在给你写字。

  某先生,还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教学楼枇杷树上的青果子已经开始成熟了,一颗挤着一颗的拥在一起,从外到里,慢慢变黄。

  想了想可能是这两天天气好,连果子都熟的爽快了些,估计用不了多久就能悄悄的踮着脚尖去摘了。

  当然,有很多人都对它虎视眈眈,我不贪心,只想尝一颗最大最甜的。最好是就坐在树下,仔细剥开表皮后整个丢进嘴里,一点一点将果肉吞下肚,最后咻的一下将核吐到树根处,用手刨一点土埋着,期待它明年能长出小树芽来。

  那样的话,以后就不用太担心抢不到了。

  某先生,今天又看到了这句很喜欢的话。

  我们从未见过,可当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却觉得已经等了好久。

  我固执相信并且祈祷,它说的会是我们。

  当然,第一眼没感觉也没关系,只要还会有见到你的第二次机会就好。

  那么这句话也可以变成:我们从未见过,第一眼见到你时,我只当是见了一个人;当再次相见时,我才惊醒,我是遇见爱情

  好了,某先生,矫情完了,最后还想和你唠叨一句。

  某先生,你一定不要有熬夜的习惯,这样以后,你叫我早睡我才会听。

  如果你愿意陪我在深夜里使劲熬,熬成国宝也不怕的话,我也会很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