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不就图个掉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不就图个掉价

2018-10-16 21:00:09 作者:是戈大爷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不就图个掉价

  情感很多,就觉得自己挺掉价。

  大家理智,就我还在期待一束光。管它是舞台灯,车前灯,还是激光笔,朝我照,我就能起舞。永远都是最爱表达的那个。能忍住倾诉欲就已经算是体面了。以至于最后人都说不喜欢我了,我觉得我还没有展示完。导致一旦情感充沛,我就为此感到卑微

  一想到,恋爱时候,我整个人都是,啊,我在哪里,夜晚让我害怕,走路让我害怕,星星也让我害怕,我都生活了这么久了,怕是奶瓶给我,我都不会吸,就想靠着他,好爱他,想给他生孩子,给他好好奉献结果对方就还好,没啥太大的感觉,没有引起共鸣,就基本处于掉价的边缘

  平时出于关心,问他到家没,吃饭了没,下班了吗,等了一晚上,第二天中午才回,没看到刚起来, 想到之前的相亲男,前一天晚上给我发啥,我不想回,怕聊不完,就会第二天再回,借口:昨天晚上睡着了。深知他也在敷衍我,想想爱情状态,就觉得自己挺掉价。

  分手后,断了联,难过的一逼,他,毫无感觉,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不受影响我就难受了,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在难受,因为意识到是自己的独角戏,戏多了你羞耻不羞耻,挫败不挫败,真的有够羞耻挫败的,然后还要说些坚强语录,争面子,给自己,苦不苦逼,掉不掉价,花时间在对你没好处的男人身上真的太掉价了。

  以至于情感没用,没有对自己有利,也没有人接收我们的情感,就像分手后挽留他,尝试各种方法,去他所有可能去的地方堵他,语气卑微的不行,还在用共情的思维,认为对方有难言之隐,还问他,给他分析,给他信念,体谅他,其实人家飞速找了个新欢酒店一住就好几千,而你哭了三个多月才好一点,掉价不掉价,自己品一品。

  掉价也分三六九等,*信,主动表白,发消息,挽留前任,痛哭流涕,这些,努努力克制一下,还有挽回自尊机会,一旦挣脱束缚上了床,绝壁没了话语权,所以涉及到性,聊到被男人上,你说掉价不,掉价,传统意义上已经处于贬值的状态,搞出人命来,不仅掉价,彩礼钱估计都要不到,婆婆想你都怀孕了,我不给你,你还能不结了,不仅掉价还赔本。

  分手了,接受邀约,打分手炮,掉价不,太掉价了,一想到屁颠屁颠地请了假,去腋毛,化个妆,带上素颜霜,自己再打个车过去,事后两人躺在床上,背对背睡觉,不是各玩各的手机,就是直接提上裤子忙别的,在你以为爱情还有挽回的余地,结果对方表示,炮就是炮,不能掺杂一点爱,流泪不,流泪,掉价不,掉价,标签依然是免费P友三号。

  以至于生活上不断妥协,感情中不断掉价,最后该掉的价都掉了,都会想着下段感情,他追着我跑,我就不掉价了,主次位不颠倒,我就不卑微了,事实上,还是没有深入问题本质。说到底,怎样才能不显得掉价?这个问题我思考很久,最后发现一句话有钱

  只要有钱,三秒钟高贵一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恋爱不就图个掉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