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叫~!

2018-10-16 21:03:08 作者:王小二 阅读:载入中…

叫~!

  一群讨人厌的商家

  真让人恶心

  我要是知道是谁在搞我的客户,就是花钱雇佣水军,也会他的店给搞死。

  咋回事呢?

  我的一个客户是做某品牌洗衣液的。最近,*一直在冉冉上升,良性发展,遭同行嫉恨了。

  韭菜高了,自然有人来割。

  同行找人来拉高我店里的退款率。一群人,拍了,立马申请退款。再拍,再申请退款.......

  退款率,这个指标直接影响产品的权重。

  为什么要搞我?

  很简单:咱们卖的都是这个牌子。只要是想买此品牌的,不在你这里买,就在我这里买。

  我把你搞死,那么,顾客自然就分流到我这里了,买我的产品。

  商场果然如战场哪......

  只是手段有些下三滥了,有点不要脸了呢,哈~~

  最好别让我知道是哪家在捣鬼,要不然........

  要不然,俺还真没啥好办法

  人家的店大,不怕搞。咱的*正在发展期,经不起折腾。除非,咱足够强大,强大到让对方望而却步

  要么你很小,别人看不上眼。要么,你很强,别人觉得搞也搞不死,干脆不搞了。放弃了。

  就怕不大不小的这种店,危机重重,风雨飘摇

  但我坚信,长久来看,对方不会得逞的。顶多,延缓咱们的发展速度

  为什么这么说?

  你这么想,如果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就能搞死同行,那真是没天理了。

  换个角度来说,如果咱们连这种小伎俩把戏都扛不住,更难扛住以后的风浪,那咱早晚也是个死。

  与其以后死,不如现在死。

  我发觉,拼多多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很多人网购的时候可能没啥感觉事实上,商家背后的竞争,早已经到了厮杀地步

  啥红海?

  简直是血海!

  早些年,总觉得货源,仓储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至少,在*里的作用,不是很大。

  现在,不这么认为了。

  越发觉得,货源优势,是比较大的优势。我们在计算成本的时候,都是精确小数点

  比如,一卷胶带多钱?多少米?能打包多少个包裹?平摊下来,每个包裹所需的胶带成本是几毛钱?

  1毛多?

  1毛1和1毛9,都是1毛多,到底1毛几?

  算了,这些不写了。越写,越觉得自己挺坑的,真是掰着手指头地算.......

  没办法,生活不易哪。

  中午帅帅来的时候,捎了一箱王老吉,一包香烟鸡肉,菜,若干。算算,又花了至少100多元。

  跑跑在我这里,动不动就是花几十元买卤菜,猪耳朵,猪鼻子之类的。或是去大发买鸡腿,汉堡之类的。

  反正,来找我的人,都比较客气

  哪像有的人,空着手来,也就罢了,还特么能拎着东西走........

  哈~!

  所有的人,我都会明确地说,以后,别这么客套。来了,就在我这里吃工作餐,就可以了。

  真心话,不是装逼

  你这么想,这些东西,王小二能吃不起吗?喝不起吗?

  我是替他们心疼钱.......

  如果是商务需要,或是见客户了,咱肯定不当孙子。但是,居家过日子,钱,能省,则省吧。

  最近,压力还是蛮大的。一方面是客户,一方面我攒的盘子。目前,正在跟厂家对接深度交流

  翻了微信,竟然忽略了很多人的信息

  四五个加好友的,也没通过,过期了。

  有的人找我聊天,我是真的没太多时间。稍微有点空,还想睡一会,补补觉。

  公司大小小的事儿,肯定是我去弄。派专人?

  我暂时还请不起哪~!

  不过,过几天就好了,有读者朋友就快来我这里帮忙了。

  跟快递谈的价格,比较低。快递那边不给取货,我发货,只有让客服去送。目前,没有上货车必要

  那就买个大的电动三轮车。本地,对这块查得比较严格,逮着就罚款,500元。

  在大街上,三轮车主见交警,真跟狗撵得似的,嗷嗷叫地往前跑......

  这个问题解决呢?

  苦思,找不到解决的办法。

  后,灵光一现,联系快递公司,看看能不能买个二手三轮车。因为快递公司的三轮车的车厢上有备案编号,交警不会拦截的。

  打了好几个快递的电话,都回复,暂时没有退役的。

  实在没办法了,又联系了某快递负责人

  我的意思是,能不能通过快递公司,从总部那里买一辆新的,并且,帮我备案,弄编号。

  这样,在路上,不就畅通无阻了?

  老板爽快,答应了。

  无论里子,还是面子,咱都得把人家喊上,约个地方坐坐,咱坐下来边吃边聊......

  你看,我天天净干这些事情

  有的时候,真是分身乏术。

  姥给我打电话,嘱咐我,忙的话,就不要往乡下赶了。老人家嘴上这么说,但心里还是想让我抽空回去的。

  胖妞一天到晚地,爸爸,爸爸,爸爸......

  公司的事情,一件接一件。

  我就纳闷了,你们咋还能看出来王小二活得潇洒的呢?

  我到底哪地方潇洒了呢?

  真没觉得!

  倒是觉得自己挺苦逼的。

  生活哪有那么容易?咱们的情况,都大差不差。你有的具象的焦虑,我一个都不会少。

  所以,没有人是潇洒的。有的,也是装的。

  我不装,也不行哪。很多人见了我,就一句话兄弟,咱这个团队就靠你了。弟弟,家里就靠你了。

  哥,我回去了,家里一切全靠你了。

  老公,我的别墅梦,就靠你了。

  .,.........

  这些话,都没毛病

  可是,俺靠谁呢?

  若是我倒了,无论对于家庭,还是对于团队,或是对于投资人来说,都意味灭顶之灾

  对于农家子弟来说,咱是家里的顶梁柱。咱们的家庭多半都是单柱支撑的。

  什么是单柱支撑?

  就是,咱倒了,整个台子,瞬间就轰然倒塌了。

  昨晚到今天,我一直被一个读者感动着。目前还没征得对方的同意,有些东西,我不能乱写。

  但是,一个基本事实是,他双目明了,仍在“读”我的日记。应该用的是某个文字音频转换软件

  具体,我不清楚

  反正,把俺感动得不要不要的.......

  据说,目前正在学习盲文,盲人推拿,算卦之类的。

  对方先是在后台跟我留言,后*,聊了一会语音

  笑声,挺爽朗。说话,也挺豁达的。这种豁达与爽朗,也是经受住了痛苦挣扎洗礼

  即便如此,人家仍在努力生活。

  相对而言,那些遇见了一点小困难,就哭着喊着活不下去了的,整天抱怨生活不易,老天不公

  说实在的,你所说的不易,所说的不公,跟人家比,算个啥?

  一天到晚,瞎叫唤个啥?

  叫,再叫,使劲叫.......

  (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