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你在一起的每个时刻,都是最美的季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你在一起的每个时刻,都是最美的季节

2018-10-16 21:04:26 作者:微音编辑组 阅读:载入中…

和你在一起的每个时刻,都是最美的季节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林牙

  片尾曲:

  梁咏琪--胆小鬼

  梁咏琪--短发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陈奕迅丨爱情转移

  刘宇丨华洁

  华姐,这么多年没联系了,其实我一直没有忘记你!也没有忘记她,我也老大不小了,该结婚了,虽然不是很爱现在的她,但我会好好对她。

  所有的婚姻都不应该是因为年龄到了而结婚,而是要因为爱情而结婚。如果不爱,请别伤害,因为你无法欺骗、说服自己,不爱就是不爱,只有把心里那个人放下才能接纳另一个人。

  ▼

  杨宗纬丨红尘来去一场梦

  狼ツHJ丨陈霞

  谢谢你这么多年的包容付出未来日子希望你过得幸福开心……

  来缘去,并非一场空。现在的我,是在你影响之下改变了的我。谢谢你的出现,让我明白爱要在今天,不是明天,不辜负别人,也不辜负自己。

  ▼

  金玟岐丨岁月神偷

  宝宝丨紫妍妹妹

  在春天遇见你,那个秋天很美。共同在一起发生的一切。希望我们彼此之间都不要忘记。

  和你在一起的每个时刻,都是最美的季节。发生过的一切,就是生命里最美好足迹

  ▼

  郑源丨如果你幸福

  啊政丨甜甜

  甜甜,好久没有联系,不知道你现在怎么过的,我们分手了,当时我还是在关注你,你手不好就好好休息。我只能说这些。

  分开了,就是平行线,从此生命中不再事关彼此,但曾经爱过的人,即便分开多少年,还是会牵动起心中那条神经

  ▼

  雨宗林丨别把疼你的人弄丢了

  龙晨丨我自己

  我爱一个人却又不敢和她说,主播你说该怎么办?

  勇气不是每个人都有,但应该值得每个人尝试拥有。没有勇气怯懦一时,却可能会让你遗憾一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