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暗恋这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暗恋这小事

2018-10-16 21:40:10 作者:1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暗恋这小事

  我相信每个成年人经历暗恋,我也相信走过去的人都会觉得那只是件小事

  今天我就来谈谈暗恋这件“”小事”

  其实我并不觉得那是一件小事,甚至我觉得那是一件天大的事,经历好了可以成就你,经历不好分分钟可能会毁了你。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其实我也是亲身经历过才敢这么说的。

  我清楚的记得那个时候我在读初三,正是快要毕业季节我喜欢了一个男同学,我感觉到他也是对我有好感的,但是那个时候我还是很理智的我知道我们快毕业了要以学习为重不该谈恋爱,所以就抑制住了心里的那份悸动

  我对上学读书有着莫大的喜爱,可是因为各种原因办法继续上学,就辍学外出打工了。

  我虽然是打工但是我的心思仍在学习上,只是那个时候因为年纪小只是腔铿一股热爱却不知道如何落实实际上,这些年我对他的思念日益加深,每每想起他来是甜蜜是纠结还有难受,其实那时候并不懂那就是暗恋,因为我的刻意躲避所以我很少见到他,偶尔听到他的消息也是从旁人的口中得知,知道他考上大学很是开心

  我越来越想念他想到不能自拔,于是我就问来了他的电话号码,其实我从未想到过有一天会向他表白,可是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刻我控制不了的告诉他我喜欢他,我们算算有十来年没见过面了,彼此也没联系过,他问我什么时候喜欢了他我说我不知道我刚开始不喜欢的后来喜欢了,他说怎么刚开始不喜欢后来又喜欢了,他问我在哪上班,我说我家拿货回来自己加工,他还问了其他的就是知道了我生活圈子小,思想还停留在初中的时候,就跟我说人是会变的,这么多年圈子不一样见识不一样,我听到他说这些话犹如针扎一样每听一句心被扎一遍,我觉得他是在羞辱我多么想挂电话不要再听他说了可是我还想听他说,我是多么的想大声哭出来可是我却哭不出来被他说的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他说的都是实话,我非常痛苦,挂了电话我越想越难受感觉都喘不过气来,我不什么都不顾的给他打电话,但是他不接,那时候是晚上一二点,打他他不接我更加难受整夜的难受睡不着,我从没试过这么难受,我家人看着我难受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也无法理解内向感受,还觉得我给他们丢脸吧因为我是一个女孩子。

  在给他发信息中我知道了她有女朋友了,说实话那段时间我很痛苦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家人虽然陪在我身边可仍无法让我减轻痛苦他们还说我什么但我都听不进去。

  上班也没心情动力,想到我们开心的往事就笑,想到难过的就哭,后来就睡不着觉了整休整休的做梦失眠,她们就觉得我生病了要我回去看看医生

  其实我没觉得自己生病了,只是无法排解自己心里的抑郁难受,那么多年我都是想着他过来的,他就是我的希望,现在熄灭,感觉整个世界坍塌了。对未来没了希望,所以我妈他们叫我回去看病我没表示同意也没表示反抗随他们吧。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我的家人不理解我,我感觉我被全世界抛弃了。

  然后就开始了我的看病生涯,几年过去了,我一边生活一边吃药看病,其实我觉得我没病如果真的要说我有病那就是我喜欢了他他不喜欢我,那就是病,那我就不否认我有病。

  是啊,我就是有病,因为我这种感情是不被他不被家人甚至不被世界认可的我就是有病。

  过去这么多年了,如今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小孩,我的老公对我很好家庭和睦小孩听话回想那段往事,我觉得谁都没错,错就错在我爱错了人。

  我的暗恋看上去很失败,但正是因为那段失败的感情我让我成长了让我懂得了有些事情不是我想这样就可以这样的,特别是感情。

  我希望我写这篇文章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可以正确看待感情中的得失,还有就是希望他们的家人多给他们一份理解关心,暗恋不是小事,尤其是当正在经历暗恋的人来说,她们的内心的痛苦是你无法体会的,请不要随意批评甚至羞辱她们,是的,也许你走过来了重新看就觉得那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她们看来是天大的小事,你的一句无心的话有时候会成为压倒她们心理的最后一根稻草

  愿人人心里心存善意让世界充满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暗恋这小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