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橘生淮南》读后感(六):因为喜欢你而不希望被你看轻
心疼洛枳,暗恋的心思谁能懂,心疼这个内心世界无比丰富而又敏感的女孩,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想要在你面前表现出我的优秀,进而让你也喜欢我,这本身就是一直无比强烈的自尊而又自卑的做法,因为喜欢你而不希望被你看轻。
我本人是很喜欢暗恋小说的,也看了很多,比如《时擦》、《经年留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傻小卿》等,暗恋是心酸的,生怕他知道,又生怕他不知道;暗恋又是甜蜜的,偷偷发现了他的小习惯小秘密,似乎与他更近了一些,似乎比别人更加懂他,偷偷地窃喜;暗恋是寂寞的,在他不知道的背后,偷偷地听他听过的歌,读他读过的书,走他走过的路,看他看过的电影,然而只是一个人,却因为和他做过同样的事情,仿佛和他变得亲密起来。
现实中,暗恋往往无疾而终,但是曾经留下的美好回忆和当时甜蜜而又忐忑的心情,会永远留在心中,毕竟在那样美好的时光里,我曾经喜欢过一个人,那场暗恋是我一个人的爱情。。。另外,希望所有暗恋的孩纸们勇敢一点,表个白,万一成功了呐,就会书写一段美丽的爱情,即使分手了,也有美好的记忆,在彼此的人生之中,留下了或深或浅的痕迹。。。